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診所照片
色塊
 
 
 
寶貝我們的心事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整形資訊報導
Feather lift 羽毛拉皮術的舊愛新歡

羽毛拉皮術
Feather
lift 羽毛拉皮術的舊愛新歡(
醫師專業版

 

  關於羽毛拉皮術,我大概有一年多的實務經驗,從第一代(APTOS)到(WAPTOS)一直到SUSPENSION THREAD及WIRE SCALPEL

羽毛拉皮術羽毛拉皮術

APTOS Thread :

   這是所有Feather lift原創人Dr.Marlen Sulamanidze於1998年所發明的.使用的方法非常簡單.植入的位置是因人的臉皮下垂所需改善的位置而定,操作時好配合可以彎曲的特殊針(spinal needle),否則一般太直或太硬的針不容易形成一個適當的曲線,以至造成臉部曲線的凹凸不協調.許多國家都有製造Aptos Thread.但目前所有我試過的線以義大利及美國生產的線品質較好拉力比較夠.後者尤其優於前者,因為突觸(cogs)的排列是三度空間螺旋排列的.

羽毛拉皮術 羽毛拉皮術
before after immediately

WAPTOS Thread:
  繼APTOS發展出來之後碰到的問題是APTOS是短線.用於中臉部拉皮力道是不夠的,至多只能重新復位 (Repcsuition)而已,病人剛剛一二個月還算滿意.但是在半年之後就會到診所抱怨說Feather lift羽毛是無效的。起初我也受到許多人的抱怨,後來我赴星加坡求救於原創人Dr.WoffleWu,才發現光光是要使用APTOS來改善,病人滿意度不好,還需要搭配WAPTOS,它是一種約35公分的懸吊線(suspension thread)。如此一來,嘴角紋或中臉到下巴處就可以得到明顯的改善,大幅提高了病人的滿意度,使用的方法愈趨簡單,下1/3的臉部下垂得到了很好的結果,另外就是在眼尾或提眉方面千萬不要使用Aptos Thread, 否則一段時間後眉形會得到很不?調的外觀,好改使用WAPTOS比較理想。目前,我也使用WAPTOS耒做胸部下垂外形的改善以及頸部鬆弛的改善。


SUSPENSION Thread

  這是WAPTOS Thread的改良型,因為它的needle直接就與Thread一体成型,不再需要spinal needle,更重要的改良在於suspension point上,它使用Gortex的piece,它可以防止Thread因為突然的用力而cut-through斷裂,更能long lasting,持久度更好,但是它必須在臉頰處或者口腔內有一切口,容易使病人臉上留下一個疤痕或者口腔內產生污染性感染。除此以外,我也蠻喜歡使用它的,因為效果尤其在法令紋的改善上面有明顯的好處。

SPINAL NEEDLE

  這是專門配合WAPTOS APTOS使用的專用needle,由於它非常容易彎曲所以在埋線的深淺上很容易控制它有一個內管可以防止一些軟組?埋藏在管內,形成阻塞.在一些很精密的手術區域(如眼睛周圍或者是下巴或頸部區域)更需要這種精巧的needle才可以適當的放置APTOS或WAPTOS thread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醫療團隊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 3樓之1(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