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診所照片
色塊
 
 
 
寶貝我們的心事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整形資訊報導
怎樣的鼻子才稱得上美型鼻?
 

巴洛克式建築工法變臉術  隆鼻手術佔了男性整形部分相當重要的一部份,整體而言,在亞立山大診所鼻整形的部分約有50%是以隆鼻樑為主,其次才是鼻部雕塑,包括鼻翼、鼻尖及鼻頸的整形手術。
為了成就完美的鼻雕手術,有必要了解整個鼻子的構造及一般人對於美型鼻的分析、了解目前我們所使用的隆鼻材料以及手術方法。在特殊鼻型的矯正方面如鷹勾鼻、駝峰鼻或者是鼻中隔鼻骨彎曲的部分才能巧奪天工,一氣呵成的達到目標。


理想的鼻型

  1. 鼻根部分---鼻額角(fronta-nasal angle,見圖一)是決定鼻根部位重要的因素之一,西方男性平均的角度是130度(由側面看)而台灣男性適合的角度我認為是135度正負2度左右是漂亮的。另外,鼻根點(Nasion)-也就是鼻子低處,東方男性常常因此點過低所以想來隆鼻。一般而言,當兩眼平視正前方時上眼皮皺摺處(即雙眼皮的摺痕)之水平距離以下1-
    2mm是適合台灣男性的鼻尖處(如圖)。


    鼻額角度好135度
    高度在兩眼雙眼皮連線


  2. 鼻樑部分---鼻樑到底要有多寬才具有美感呢.我們是統計了160位中、日、韓的美型男包括modle、男星及平面雜誌的男模統計而言,比較自然理想的鼻樑寬度約為9mm,這與西方的 9-10mm以及韓國男性平均約10.2mm略為小一點,為什麼呢?這是因為好看的鼻樑不但要英挺而且要配合臉型及兩眼之間的距離。我常常看到有許多的人隆完鼻之後非常的不自然,不是因為太挺或是不挺,而是細細的一根鼻樑架在兩眼之間,皮包骨的,一點扎實的感覺都沒有,這種隆鼻的結果可以說是不如沒有隆鼻的好,也就算是失敗的。

    在臺灣90%的男性喜歡9mm 的鼻樑寬度


  3. 鼻尖-----台灣人一向迷信大鼻頭(像成龍、劉德華),因為中年都會走財運的。因此,如果就美學觀點而言可能不是很好看,但是,真正要去縮小鼻頭或鼻翼一般男性可能覺得不必要怕斷了財運。可是,有越來越多的年輕型男要尖挺立體的鼻尖,不要圓滑厚實的鼻頭--怎麼辦呢?台灣男性我的看法是鼻軟骨軟弱、皮膚及皮下組織肥厚所以鼻尖都不明顯`,正面看不到鼻亮點(tip defined joint)從側面看,有一個參考點就是鼻唇角(Naso-labial angel)台灣人的鼻唇角以90-95度左右好,小於90度就看起來垂垂的像懸吊鼻頭一樣。反之,大於110度的話就有可能朝天鼻了。所以,這些參考點是一般客人不會分析注意的,但身為一個整形外科醫師尤其是男性鼻整形外科醫師有力的參考工具。

    鼻唇角(Naso-labial angel)台灣人的鼻唇角以90-95度左右好

實際案件

鼻唇角度112度易朝天

術後修正為95度
        短鼻症也是臺灣鼻的特徵
術後鼻孔長徑交角90度
鼻孔圓圓的
術後變電眼型男
手術前
手術後
駝峰鼻常因鼻骨膨生,有時會與鷹勾鼻混淆
術後顯然改變不少


  因此,如何做出一做客人滿意又自然大家都可以嘆為觀止的鼻子呢?首先,要與醫師充分的溝通。可以在手術房以電腦立體呈現的方式分析客人目前鼻子結構並模擬修改的重點。另外就是很多人並不清楚台式隆鼻與韓式隆鼻的根本差異,因有些人的鼻子身條件不夠好,可能是所謂的短鼻症,勉強用台式隆鼻的方式植入人工鼻骨,結果不是朝天鼻就是人工鼻骨穿透鼻尖。因此,了解客人本身的條件也是整形外科醫師應該在手術前給予男性客戶專業的分析與建議的。

   手術後的冰敷與照顧也關係著手術的成敗。一般而言,鼻部是阻擋外界灰塵細菌的第一道防線,所以鼻部本身就藏有較多的細菌,因此,切記鼻手術之後不宜感冒,避免出入公共場所,換藥時要用生理食鹽水清洗並塗上新藥膏,保持乾淨完整而清潔的照顧才是隆鼻手術安全無虞的保證。


亞立山大男性時尚整形診所 韓式隆鼻團隊 For your nose only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 3樓之1(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