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診所照片
色塊
 
 
 
寶貝我們的心事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整形資訊報導
全方位抽脂達人 的誕生│原文刊登於「整形達人」雜誌 No.25, 2011年│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抽脂新紀元
<全方位抽脂達人>的誕生

原文刊登於「整形達人」雜誌 No.25, 2011年

  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跌破許多人的眼鏡,叫好又叫座,因為它歌頌的是無敵的青春和永恆的愛情。

  同樣的, 「米羅的維納斯」雕像,雖然遺失了手臂,但其身材比例勻稱,體態優雅迷人,因此被認為是表現女性美最傑出的作品,和蒙娜麗莎的微笑一樣,至今仍散發著永恆的美,成為羅浮宮的鎮宮三寶之一。

  自古至今,女人追尋一個曲線玲瓏有緻,婀娜多姿的身形,已經是一個永恆的需求和話題。放眼整形美容手術雖然項目包羅萬象,但簡單的說,也就是2項:五官整形身材雕塑,而抽脂手術正是身材雕塑最重要的方式。也因此,這些年來蓬勃發展出很多的抽脂工具:超音波、高頻振動、水刀、雷射溶脂…,而非手術的工具和方式更是多到令人眼花撩亂,嘆為觀止。

  一般的醫生會以為抽脂很簡單,所以所有非整形專科的醫生無不由此入門 (而且幾乎都是用雷射溶脂)
  的確,抽脂的技術門檻是比較低且沒有一個對結果很客觀的檢驗標準。
  但其實,抽脂要抽的好卻不是那麼簡單的
  因為我在門診常會看到很多同一個部位已經被抽過了但卻還非常需要再被抽脂的客人,或是常會看到抽完身材比例不好、線條不優的案例,有時甚至會看到產生了難以補救的凹凸不平的後遺症。

  一般來說,脂肪抽的越薄,所花費的時間和可能的風險也就越高,因此,很多醫生因為害怕不敢抽薄而留下太多的脂肪,在合理的期望值沒有被滿足的情形下,客人當然要重覆的抽脂。

  此外,現在手術技術已經進展到全身性、環狀、淺層、巨量的抽脂,甚至新的抽脂衍生手術,因此對醫師的手術技術層面、觀念、美感、體力耐性的要求也需更高,方能勝任這新一代的全方位抽脂。

  因為,身材的雕塑是全身性的,一個優秀的抽脂醫師也必須是全方位的,方能表示他在技術上已臻上乘的水準,方能稱為達人。

什麼是全方位的抽脂達人,我認為檢驗的標準如下:

  1. 同一個大部位能抽的一次到位
  2. 最少的傷口
    例如:大腿腰腹環抽,加上臀部、背部只須6個傷口,
    而不是為了方便醫師好抽,多開很多傷口。
  3. 全身各部位皆能抽的好。
  4. 細心嚴謹又有耐性和美感,且能自我挑戰要求高標準,不是有抽有交待就好。
  5. 雖然抽的好不好抽脂機器不是重點,只是輔助,但能熟悉使用各種抽脂機器。
    也有必要,因為 可以為少數客人的各別特殊情形選擇不一樣的機器來處理。
    能熟悉運用抽脂的延伸技術,包括:
    (1)脂肪注射移植來回春,填補凹陷,隆乳、豐臀、補雞 爪手、生殖器私密整形
    (2)六塊肌、胸肌、臂肌雕塑。
  6. 有能力處理抽脂併發症和後遺症。

<案例> 抽脂術前術後

1.臉部

臉部

2.下巴

下巴

3.手臂環抽

手臂環抽

手臂環抽

4.男性女乳症

男性女乳症


5.腰 腹

腰 腹

腰 腹

腰 腹

6.臀部和大腿環抽

臀部和大腿

臀部和大腿

臀部和大腿

臀部和大腿


7.小腿環抽

臀部和大腿

8.副乳

副乳

<案例> 抽脂衍生手術術前術後

1. 全臉脂肪注射回春

全臉脂肪注射回春

2. 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3.胸肌整形

胸肌整形

4.六塊肌整形

六塊肌整形

5.雞爪手整形

雞爪手整形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 3樓之1(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