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診所照片
色塊
 
 
 
寶貝我們的心事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時尚整形熱門話題

男性整形心理學
lover

  • 增加自信

  • 「整形」,不外乎指的是形象,讓人看了更賞心悅目,也能說是讓一個人更加有型,這樣不只是愛美使然,更是擁有自信心的一種動力來源,因為擁有出色的外型、完美的形象,會讓人更有自信。
    為了讓自己在人前更有魅力,當然是使自己的外型出眾,試想一個禿髮、滿臉皺紋、又挺著啤酒肚的男子,相較於滿頭濃密烏黑的秀髮、臉色光滑、身材苗條的男子,哪一個外型比較討好呢?
    站在女性的角度,無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條件比人優,帶出去她們也會覺得比較體面;而站在男性的角度,何嘗不是希望自己的外型比人出色,這樣他們自己也比較有面子。

  • 人都是會比較的,一旦人比較胖、或是哪裡長得不好,如鼻子塌的點沒有別人挺、頭髮少了點沒有人家濃密、眼睛小了點不如人家的有神、皺紋多了點不如人家年輕……,無形中就會心生自卑,這樣的人就會比較沒有自信;但是如果外在條件不輸別人,這樣無形中顯現出的自信,就大不相同囉!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醫療團隊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 3樓之1(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