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診所照片
色塊
 
 
 
寶貝我們的心事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時尚整形熱門話題

盧武鉉的眼睛變大了
lover

  最近拜訪南韓的各國政要可能都發現到,盧武鉉的眼睛變大了!沒錯,整型王國的總統去割了雙眼皮,總統府青瓦台的說法是,盧武鉉因為「上眼皮弛緩症」,導致眼皮下垂,影響到視力才去割雙眼皮。

  聯合新聞通訊社說,手術是在2月中進行的,由首爾大學醫院的醫師操刀,總統夫人權良淑也一起割了雙眼皮,青瓦台說,因為她也有同樣的困擾。

  比較看看盧武鉉割了雙眼皮之後,除了眼睛看起來比較大,也更有神,首爾街頭民眾認為,現在盧武鉉的確顯得比較有精神,容光煥發。不過也有人認為,盧武鉉割雙眼皮可能是為了幫南韓整型業,親自上陣宣傳。

  如果阿扁或許馬英九主席也也願意為為時尚整形業打拼的話.......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醫療團隊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 3樓之1(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