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alx品牌故事
alx醫療團隊
alx理念堅持
診所大事記
alx診所動態
alx診所位置
alx友站連結
診所照片
色塊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之品牌故事
  亞歷山大大帝(Alexander The Great,西元前356∼西元前323)是西洋史上最偉大的軍事領袖。由於父王被刺殺,年方20歲的他於西元前336年繼位,他不僅要鞏固新王國,更要捍衛國家的榮譽,擊敗宿敵強權—波斯帝國是他的遠大目標。他二十歲繼位為王,不到三十歲已征服了大半個地球,到了三十二歲死於巴比倫。至今,愛琴海一帶的希臘漁民仍然流傳著一首古老小調:「不凡的亞歷山大仍活著,而且仍統治著天下!」。亞歷山大大帝長征了兩萬哩,帝國版圖橫越了歐、亞、非三洲,他建造了新城市,留下了新文明的根源,他被讚頌為國王、皇帝甚至神,是史上首位名符其實的征服者。後來他雖因瘧疾而死,其名號和英勇事蹟仍如雷灌耳、萬世流芳。從雅典到印度,亞歷山大大帝是家喻戶曉的神話英雄,其對後世的影響幾乎無所不在,甚至在二十一世紀的台灣,許多強調有關競爭、肌肉、氣概、雄心的事物,都仍然以亞歷山大來命名。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院長許世人,在構思「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名稱時,便是以「亞歷山大大帝」之名作為引伸。希望走出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的每個客人,都可以英姿勃勃、充滿自信。許世人院長希望在這個女性愛美、男性要帥有理的時代,創造時尚整型風潮,為許許多多愛美的好男靚女服務。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企圖建立一個讓男女都輕鬆自在的專屬私密空間,在這裡你可以卸下職場上的武裝,暫時逃離為生活瑣事、經濟負擔而喘不過氣的高壓生活,一個讓人放輕鬆的時尚整型診所不只是幫你重新整裝面對生活,更讓你心靈放鬆,充滿活力的面對每一場生命當中的挑戰!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 3樓-1 (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