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VASER威塑抽脂體雕
眼睛
鼻子
韓式微晶瓷隆鼻
嘴唇
下巴
內視鏡拉皮
抽脂
自體脂肪豐胸
抽脂
乳房
隔空減脂
豐臀
玻尿酸
瘦臉
光電美療
柔膚雷射
飛梭雷射
Ultrashape瘦身
BTL Vanquish
男性整型
 
色塊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隔空減脂
 
2017非侵入式體雕減脂新選擇
來自英國原廠貝特爾
『BTL Vanquish』(俗稱"隔空減脂")

  侵入式的 抽脂手術固然效果立即持久,但麻醉的風險、後續疼痛的恢復期與副作用讓不少愛美人士卻步。但5年過去,冷凍減脂?立塑?儼然都已成為過去式,因為2017年衛生福利部通過的英國原廠貝特爾系統- BTL Vanquish 〈俗稱:隔空減脂〉 把不能變成可能!! 將掀起一波體外減脂革命旋風!

  「非接觸、非侵入、安全舒適」是BTL Vanquish 〈俗稱:隔空減脂〉的主要概念,打破以往體型雕塑設備的框架,所謂的隔空減脂概念是治療過程中完全不需觸碰到人體肌膚,即可達到破壞皮下脂肪細胞,減少腹部脂肪厚度及體圍的效果。」

 

  BTL Vanquish同時擁有美國FDA與歐盟CE雙認證的加持,具有多項美國專利,並且經過多篇國際期刊臨床研究證實其安全性與有效性。利用脂肪組織與周圍組織阻抗不同的原理,讓電場的能量集中在脂肪組織,使脂肪層溫度達到43至45度C,輕鬆維持約30分鐘的時間,使脂肪凋亡並利用人體自身的淋巴代謝系統排出,達到減少脂肪厚度的目的。

 

英國原廠BTL Vanquish 〈俗稱:隔空減脂〉 具有多項優點:

1.安全舒適放鬆

  • 免開刀、無痛、無恢復期。
  • 多篇國際期刊臨床研究證實安全性。
  • 過程舒適溫熱宛如身處放鬆的熱SPA。
  • 選擇性針對脂肪加熱,不傷害表皮、血管、神經與肌肉。

2.效果佳


(左圖:療程前 右圖:四次療程後)

  • 平均減少脂肪層厚度達5.36mm
  • 四次療程腹腰體圍平均減少4.93cm
  • 四次療程腿部體圍平均減少2.43cm
    **個人情況不同,建議請向診所專業醫生諮詢**

3.節省時間

  • 探頭的治療範圍廣達68X19公分,同時治療腰部與腹部。
  • 一次療程,180度治療腰部/腹部、大腿外側/大腿內側。

4.安心可靠

  • 儀器同時獲美國FDA與歐盟CE雙認證。
  • 2017年通過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許可。
  • 通過人體安全醫學測試,證實不會對健康造成不良影響。

5.獨特的加熱範圍

對準治療部位,直接讓目標脂肪組織的溫度上升,同時避免四周組織被加熱至過高溫度。

 

 

臨床案例: 〈以下為使用 BTL Vanquish 〈俗稱隔空減脂〉四次療程效果後〉



 

關於BTL Vanquish 〈俗稱隔空減脂〉應該知道的事…

1. 為何選擇BTL Vanquish 〈俗稱隔空減脂〉?

BTL Vanquish 〈俗稱隔空減脂〉為安全、非侵入式且舒適的體外減脂設備,能治療範圍廣達 68x19 公分,能同時針對腹部與腰部的皮下脂肪破壞。過程不需麻醉,無創、無痛、無復原期。減少脂肪的同時不損害皮膚、肌肉和其他皮下組織。

2. 我適合進行BTL Vanquish 〈俗稱隔空減脂〉嗎?

 

BTL Vanquish 〈俗稱隔空減脂〉能減少腰、臀、腹、背、大腿等部位頑固脂肪,針對局部頑固性脂肪,雕塑出完美線條,改善中廣型肥胖與產後媽媽們的效果尤其顯著。因為BTL Vanquish 〈俗稱隔空減脂〉僅會選擇性針對脂肪加熱,所以較不像其他體外減脂設備需要有一定的脂肪厚度才可接受治療,是人人皆可嘗試的新選擇。個別情況建議向專業醫生及治療師諮詢。

 

 

3. BTL Vanquish 〈俗稱隔空減脂〉療程如何進行?

設備探頭會放置於您所需的治療區域,您可休息或閱讀,期間會逐漸感到輕微到中度溫熱,感覺會很像蓋上一個溫熱的電毯,過程約需30- 40分鐘,建議最少三至四次療程為佳,視乎個別情況而定。

4. BTL Vanquish 〈俗稱隔空減脂〉療程後會有副作用嗎?

BTL Vanquish 〈俗稱隔空減脂〉獲美國FDA及歐盟CE雙重認可,安全、有效及無痛,治療後可馬上恢復正常生活,極少部分客人會出現輕微副作用如輕微發紅、發熱及組織發軟,但僅持續數分鐘到幾小時不等,對日常生活並無影響。

 

5. BTL Vanquish 〈俗稱隔空減脂〉如何幫到我?

BTL Vanquish 〈俗稱隔空減脂〉 應用「標靶式電場」及「即時阻抗系統」〈Tuning〉技術,只針對脂肪組織加熱,能量安全地持續加熱脂肪層至43°C-45°C,達到脂肪自然凋亡的效果,並且利用身體本身的循環系統自然代謝排出。

 

6. 如何達到最佳效果

* 黃金五天: 療程前兩天、療程當天及後兩天需配合多喝水
* 適當飲食、運動

 

7. BTL Vanquish 〈俗稱隔空減脂〉療程建議

* 每次30~40分鐘。
四次療程。
一週間隔。

想盡快預約貝特爾減脂BTL Vanquish嗎?
BTL Vanquish專線:〈02〉2731-7028
信箱: alx27529018@gmail.com
免責聲明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和適應症,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本站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不能取代醫師之當面評估和溝通 ,所有手術前後照片僅供參考, 最終手術和治療效果仍可能因個人體質或生活習慣不同(代謝飲食、抽菸、熬夜、壓力……)而有所差異。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3樓之1 (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