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VASER威塑抽脂體雕
眼睛
鼻子
韓式微晶瓷隆鼻
嘴唇
下巴
內視鏡拉皮
抽脂
自體脂肪豐胸
抽脂
乳房
隔空減脂
豐臀
玻尿酸
瘦臉
光電美療
柔膚雷射
飛梭雷射
Ultrashape瘦身
BTL Vanquish
男性整型
 
色塊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下巴

短下巴容易勞祿命?

微創下巴整形術幫你改改運

  下巴是重要也是常被大眾忽略的門面,有 3分之 1的國人有下巴太短或後縮情形,而下巴型狀攸關個人形象與個性,因此整下巴人口愈來愈多,尤值除舊佈新之際,整個漂亮下巴,過個好年的愛美族倍增。

相關新聞報
玻尿酸下巴
 

當我們大量檢視明星照片,你會發現有一件事很特別,可能有人鼻子挺,有人不挺;有人眼睛很大,有人眼睛不大;有人唇薄,有人唇厚...,但是大家卻都同樣擁有一個好看的下巴。好像若沒有好看的下巴就當不成一個明星似的。為什麼呢?......

掰掰袖

 

 

  亞力山大時尚整形診所整型醫師表示,就美學的角度而言,如果將鼻孔下緣到下巴下緣畫出兩條平行線,即是鼻至下巴的距離(如圖一),再將上下嘴唇的接觸點水平延伸,即可分別區分為上下兩部份,一般而言,下巴的長度約需佔鼻緣至下巴距離的2/3才算是正常,由側面觀察,由鼻尖經由上唇凸出點到下巴凸點應在一條虛擬的假想線上才不會有下巴後縮的現象.

  而國人普遍有下巴太短、後縮等情形,看起來易讓人覺得缺乏自信、不討好,而小下巴多半由遺傳、咬合不良等因素造成,統計上約有 3分之 1華人有下巴後縮,甚至畸形或牙齒咬合不正等問題,一般而言,下巴後縮、太短,從正面看問題還不大,但轉到側面或其他角度時,下巴後縮者的側臉線條就非常明顯了,不少人看了自己的側面照後,往往會傷心的把照片給撕了。

  下巴與個人形象和個性有很大關係,方型下巴的人較堅強、果斷;短下巴者是個天生勞碌命,且討好度不高;長翹型下巴則給人性感的感覺;下巴「肉肉的」很容易給人自信的感覺,屬丈母娘看女婿,愈看愈有趣型;圓下巴的人則較受歡迎。

 

下巴整形手術實際案例:

BEFORE
AFTER
下巴術前
下巴術後
手術前下巴後縮
手術後下巴較長線條明顯
下巴術前
下巴術後
手術前
手術後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醫療團隊
免責聲明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和適應症,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本站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不能取代醫師之當面評估和溝通 ,所有手術前後照片僅供參考, 最終手術和治療效果仍可能因個人體質或生活習慣不同(代謝飲食、抽菸、熬夜、壓力……)而有所差異。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3樓之1 (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