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VASER威塑抽脂體雕
眼睛
鼻子
韓式微晶瓷隆鼻
嘴唇
下巴
內視鏡拉皮
抽脂
自體脂肪豐胸
抽脂
乳房
隔空減脂
豐臀
玻尿酸
瘦臉
光電美療
柔膚雷射
飛梭雷射
Ultrashape瘦身
BTL Vanquish
男性整型
 
色塊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鼻子
韓式鼻雕
結構式鼻雕的工法乃是採用韓國BisTool的I型矽膠鼻模( 或 Goretex)置放於骨膜下墊高鼻樑及眉心, 鼻頭則使用鼻中隔軟骨( 常常還需要加上異體肋軟骨才夠)把鼻頭結構,角度和支撐力調整好. 最後, 再使用耳朵軟骨雕塑出鼻間最後的形狀和高度. 非常耗時費工, 考驗的不僅是醫生的技術,耐心,體力, 更考驗的是醫生的美感!!!.....<閱讀更多>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醫療團隊
 
  如對整形醫療相關有疑問,歡迎利用以下管道洽詢本院服務。
Email 至我們的醫療客服信箱 alxdoctor@gmail.com 提出您的問題或寶貴意見,再由本診所護理服務人員儘快回覆您。
直接來電(預約/諮詢): (02) 2752-9018
免責聲明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和適應症,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本站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不能取代醫師之當面評估和溝通 ,所有手術前後照片僅供參考, 最終手術和治療效果仍可能因個人體質或生活習慣不同(代謝飲食、抽菸、熬夜、壓力……)而有所差異。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3樓之1 (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