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診所照片
色塊
 
 
 
寶貝我們的心事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時尚整形熱門話題

HOLD 住 2011 全球fashion瘦身新科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 (俗稱 標靶震波)•優雅享瘦超EZ

  如果你想要快速擁有一個好身材,又不想動刀抽脂,也不想再挨針挨痛的話,你現在又有多一種選擇了。可能你會比較喜歡這種非手術的安全瘦身方式,那就是即將在今年引爆新一波瘦身狂潮的全新一代 Ultrashape V3歐萃學超音波系統 (俗稱 標靶震波),它可以不動刀、很安全地將你身上特定部位的脂肪溶解,沒有疼痛及不舒適感,因此相信會引起想瘦人士一番的追逐。

Ultrashape V3 歐萃學超音波系統 (俗稱 標靶震波) 是什麼?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 (俗稱 標靶震波) 具有獨特專利,就想像超音波體外碎石機把腎臟及輸尿管的結石震碎一般,透過這種特殊專利的儀器,可以經皮膚傳導超聲波進入皮膚下層及深層脂肪,不會造成皮膚的受傷及灼熱感,所以很安全。

瞄準並震碎脂肪細胞

  Ultrashape 歐萃學超音波系統 (俗稱 標靶震波)運用獨特的聚焦式震波震碎脂肪,另外運用負壓吸脂及RF電波拉皮,搭配3D即時動態影像科技複合式的療程,能選擇性地打擊脂肪並使肌膚緊緻? 它可以鎖定特定深度及部位達到深層溶解破壞脂肪的目的,最特別的是兩個特色:

I. 聚焦的超聲波可以高度選擇性的只溶解特定深度的脂肪,但不會傷到附近的血管、神經及肌肉組織。(見圖一)

Smart Machine 超音波溶脂機ULTRASHAPE (圖一)

  當皮膚接受超聲波的能量時,會在皮下脂肪層產生一個物理性的熱破壞效應,引起脂肪細胞及組織的細胞膜分解破裂,這種破壞造成脂肪的直接分解,同時引起微發炎反應,脂肪的生理被破壞後產生一系列的脂肪代謝溶解。(見圖二)

超音波溶脂機ULTRASHAPE (圖二)

II.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 (俗稱 標靶震波) 第二個特色是即時光學追蹤導航系統,可以更方便及準確的定位脂肪位置,即使在操作時有正常的呼吸及活動也不影響操作結果。
3D的影像定位系統透過特殊專業的軟體及光學影像定位,可以排除不是原先設計範圍內之組織及細胞被破壞,更重要的是, 治療區域由電腦掃描控制,不會因重覆施打而造成凹凸不平的情形,因此,可以說是一台聰明的機器 (Smart Machine)。

Ultrashape的優點
  • 乳化破壞皮下組織的脂肪層。
  • 方便、低危險性及明顯可見的效果。
  • 不需要麻醉。
  • 幾乎沒有任何併發症。
  • 午休美容最佳的瘦身療程。
  • 隨時隨地都可以瘦身,遠離手術房。
  • 三次治療平均可以減少腹圍4公分。
  • 組織學檢查確實可以破壞脂肪組織。
  • 不會造成凹凸不平的橘皮現象。
  • 不會出現瘀血、紫瘢
 Ultrashape的結果

Ultrashape標靶震波

 

50個國家安全的運用,擁有超過20萬個治療案例

  Ultrashape 標靶震波,已經在全球超過50個國家安全的運用,擁有超過20萬個治療案例。只要經過三次療程,治療部位平均能減少4公分* 的尺寸。 這個針對Ultrashape安全性與成效性的研究報告,是經由一項大型、超過550個臨床案例所得到的研究成果。而聚焦式震波與電波拉皮(RF) 這兩項科技,皆廣泛的被應用各種醫學治療超過十年以上。

關於Ultrashape V3標靶震波常見的問題

1. 哪些人適合接受療程?

  UltraShape療程的主要目的是幫助體重在於“標準”至“中等肥胖”之間的男女,改善體型、縮小穿衣尺寸、減少局部的多餘脂肪,如腹部、兩側腰部(腰間贅肉)以及大腿。

2. 治療時間需要多久?

  Ultrashape提供一套精確有效率的 " Walk-in, Walk-out" 療程, 由受過完整專業教育訓練的醫師與護理人員為您施作,一次治療大約需要1小時左右。

3. 多久才能看到效果?

  Ultrashape的臨床研究顯示,多數人在兩周後就可以感受到效果,建議每間隔2周一次、至少連續三次療程(一個月內),就能達到明顯的改善,您可以在最後一次治療後約2~4周,看出最佳的治療成果。

4. 需要恢復期或是後續照護嗎?

  Ultrashape的非侵入式療程,不會造成任何傷口、紅腫、燙傷或是術後不適感,治療過程不需要敷用麻醉藥劑。因為沒有術後恢復期,療程之後可以立即回到日常生活與正常工作,更令人高興的是您不需要再進行任何後續的照護療程,因為Ultrashape運用特殊的聚焦震波,從皮膚表層將高能量、低頻率的震波傳導到皮下脂肪層(約1.5公分),精準的瞄準並震碎脂肪細胞,並且經由身體自然代謝,所以術後效果能持續更久。

Ultrashape
Ultrashape
治療前
治療後
Ultrashape
Ultrashape
治療前
治療後
Ultrashape
Ultrashape
治療前
治療後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醫療團隊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 3樓之1(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