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隔空減脂
色塊
 
 

   微整形是越來越流行了,也越來越多的產品可以合法使用,為了讓消費愛美者有充份且完整的知識,醫師有必要整理專業的玻尿酸與非玻尿酸的相關資訊並快速的條列其中的差異性。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原本就以膠狀型態存在真皮的膠原纖維中,以幫助儲存水分,增加皮膚容積,使肌膚飽滿看起來年輕。過去玻尿酸的來源多由動物身上萃取,現在則是由人工合成,以免除感染及過敏等問題。

 

   主要功能:靜態紋/隆鼻/下巴/淚溝/豐唇/提高眼尾後遺症:玻尿酸跟人體具高度相容性與安全性,時間一久,就會被人體所自行吸收。不需要回復期,注射後也不會留下疤痕。多久做一次:視個人吸收的體質而定。

雅得媚(AQUAMID)

『雅得媚(AQUAMID)』 是由丹麥 Ferrosan 公司所研發及製造的長效型注射凝膠。其主要成份為2.5%交互連結的聚丙烯胺(Polyacrylamide)及97.5%無熱原的水,採用一種專利的“線內交互連結之科技”(ILX科技)所製造。這種科技使其在保有高濃度的水分下,仍能提供優越的彈性及黏稠度。這種柔韌的化學性質能提供『雅得媚(AQUAMID)』自然的彈性,並且同時具有高度的生物相容性和安全性

『雅得媚(AQUAMID)』為何具有長效性

因為『雅得媚(AQUAMID)』中的Polyacrylamide會形成人體不能分解的長鏈分子,沒有任何的酵素或細菌能將其代謝。這就是為何『雅得媚』(AQUAMID)會保持在注射部位處並被一小圈纖維母細胞環繞,以維持成為組織之一部分的原因。『雅得媚(AQUAMID)』目前已在32個國家上市使用,鄰近亞洲國家如韓國、日本也已有兩年的使用經驗,歐洲地區相關單位(CE)也已認證通過,目前我國衛生單位已核准通過使用。

玻尿酸Restylane Perlane 雅得媚(AQUAMID)Restylane Sub-Q超級比一比

成份
抗原性
人體吸收
分子
適合
Restylane
玻尿酸
淺層
Perlane
玻尿酸
深層
Sub-Q
玻尿酸
最大
深層
AQUAMID
聚丙烯胺
不可
N
深層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3樓之1 (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