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診所照片
色塊
 
 
 
寶貝我們的心事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新整形資訊報導
法令紋 有救了

臉部的後一塊禁地---法令紋 有救了

 

  臉部法令紋的形成是非常微妙的...它牽涉多個肌肉組織如鼻肌、提唇肌、笑肌等等,也牽涉許多的retention ligment( 滯阻?帶),在年輕的時候這些肌肉及?帶有防止臉部下墜,防止法令紋生成的功用.但是隨著年齡老化這些肌肉鬆弛之後這些?帶及結締組織不再是個資產,而是負債了.所有的軟組織因為重力下拉的緣故(包括肌肉?帶及淋巴血管)都堆積到了這些組織的共同連結處,也因此形成了很深的法令紋.一旦形成了法令紋,不管是愛大笑或者是年齡較大的人都會覺得很懊惱,因為看起來會比較老,好像一直在生氣的樣子.因此許多人都想除而後快之.可是該怎?辦呢?

法令紋刀手術前
法令紋刀手術後

  約10年前,傳統的拉皮手術用來拉緊皮下的筋膜.不論是Deep-plane(深肌膜)或者是composite face lift (複合垃皮),都可以將深層肌肉筋膜組織往外,往上提固定在耳前或耳上方.但是隨著時間而逝很快地這些法令紋都又出現了.不過這些如果是因為切除過多鬆弛的皮膚而附帶的消除法令紋,那也無可厚非,但如果本身肌膚只有微微鬆垮,那麼就殺雞用牛刀有一點誇張了.

  這兩年流行玻尿酸注射可以將玻尿酸注射在法令紋的凹陷處.也可以使深法令紋變淺或者不見;簡單方便.可是它的缺點是6個月之後這些玻尿酸卻完全被身體吸收,而法令紋又再度出現.愛美者必須每半年補充一次,也須付出昂貴的代價.

  現在有一種新的美容整形技術,稱為法令紋刀.它可將這些緊實的?帶切斷,使愛美者大笑時不會拉扯到法令紋,保留了原有愛美者的表情卻去除了法令紋.這種手術簡單、快速簡單(約20分鐘)沒有刀口(也稱為針孔法令紋刀),沒有恢復期也可稱為午休美容佳選擇. ?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醫療團隊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 3樓之1(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