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診所照片
色塊
 
 
 
寶貝我們的心事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整形資訊報導
婚前整形正當紅,幸福新娘不用愁

 

小臉新娘展現優美弧度與線條

  「哇 !你的婚紗照好美,臉好小簡直就是莫文蔚的巴掌臉。」這句話是所有女人心中期待的讚美詞,但不是每個人天生都擁有一個完美弧形的下巴線條 ,臉型是大餅臉、國字臉的妳 該如何實現這個一輩子的夢想。

  結婚新人如果選擇以手術方式改善自己的臉型,則需要提早安排,以度過手術後的恢復期,但對許多婚期將近的新人而言,多半避免動刀的方式,這時候,肉毒桿菌的施打,就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可以改變臉型。將肉毒桿菌素施打進兩頰側邊的肌肉,使長期使用的兩側咬肌放鬆收縮,讓惱人的結實肌肉變成平滑曲線,成為名符其實的「小臉新娘」。臉部兩側的肉毒桿菌素施打約1個月-2個月後達到完美線條,長可維持一年功效,是新娘雕塑臉部曲線的極佳選擇。


熟女新娘撫平臉上絲絲歲月

  基本上依年齡狀況的不同,臉部會有不同的照顧需求。年輕新娘常改善的臉部項目為痘痘、面皰、膚色暗沉、美白、黑眼圈等,這些問題容易造成臉部肌膚吃妝狀況不理想。25歲以上的熟女新娘,則著重於改善皺紋、黑斑、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尤其是笑起來明顯的魚尾紋以及抬頭紋,除了容易掉妝的問題 ,更讓熟女新娘缺少了點青春活力。

  惱人的臉部皺紋可分為動態紋及靜態紋,動態紋是因為臉部的表情牽動肌肉活動而形成的皺紋,包誇魚尾紋、抬頭紋、皺眉和假性眼帶 ,雖然這些皺紋在特殊的表情下才會出現,但若有常態性的習慣動作,就有可能留下永久的靜態皺紋。這種動態皺紋很難以美容保養做臉來解決。

  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純化的蛋白質 ,其作用機轉就在於阻斷傳導、抑制肌肉的活動使其放鬆 ,達到自然撫平皺紋、恢復肌膚光滑。在注射後的兩三天,即開始發揮功效,約略1個星期就可以完全除皺。甚至還可以施打於眼睛下方來重塑下眼皮的弧度,放大雙眼,使妳的眼神充滿幸福的感染力。肉毒桿菌塑收效快速安全,在注射幾天後就能呈現,在婚禮籌備的忙碌時刻,確實可以為忙碌的準新娘輕鬆照顧面子問題,成為光滑亮麗的美新娘不再只是夢想。

 

醫師的建議

  結婚其實是另一波整型美容潮,想在結婚前進行減肥、隆鼻、割雙眼皮、除皺等項目的準新娘新郎為數不少,「效果」「需要的恢復期天數」「如何在拍婚紗照、喜宴時達到佳效果」是新人們關心的重點。除了整形之外,一般的美容項目也相當熱門 ,例如去斑療程、美白療程、填充注射等。此外 一些新的整形方式與項目,接受度也越來越高,例如肉毒桿菌塑除提供免開刀、效果快速、恢復期短的優點,除了常用於除皺、臉型雕塑、眼睛放大術、嘴角眼角上揚之外,多汗症狐臭的治療也已通過衛生署核准 ,至於羅蔔腿的腿部線條雕塑 ,也是今年暑假年輕少女的熱門療程。另外一些新的工具與方法,接受度也很高,例如以減肥針進行瘦身,「減肥針」是一種「注射美容」的療程,可針對新娘們想要改善的局部肥胖症狀做施打 ,快速安全又沒有副作用 ,可讓新娘們在婚前輕輕鬆鬆回復清瘦可人的曼妙身材。

  整型醫師建議婚前忙著打李繁雜事務的新人及新人家屬們應及早做好美容的計劃 ,以讓自己在婚禮當天能有完美的呈現狀況。特別要注意的是接受「注射美容」好在一年前先做體驗效果,半年後在注射補充,以確定施打的效果。重要的是選擇有口碑、有執照的專業美容整型醫師,並且固定讓同一位醫師進行所有美容整形事項 來降低醫療上的出錯率,千萬不要為了一時的貪小便宜使用品質次佳的藥品而毀了「面子」,如此做好萬全的準備 ,就可以安安心心迎接完美的婚禮了。

(轉載自薇薇新娘雜誌新婚特刊專訪)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醫療團隊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 3樓之1(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