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診所照片
色塊
 
 
 
寶貝我們的心事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新整形資訊報導
男性整形熱門話題

2006 男性整形元年

 

男人從睡夢中驚醒

男人在不久之前才發現,其實他們也可以從一向是女性專屬的整形手術之中獲得好處,難道不行嗎?一個男生先天就可能容易有鼻子變大的問題(如成龍)或者是法令紋過深(當然男生也有好處 , 因為他不會像女生一樣容易長斑),隨著年齡增長男性似乎比女生容易產生膠原流失出現皺紋、嚴重的眼袋以及嘴角紋,因此也變得愈來愈不具有吸引力了。我們根據去年一整年的統計男性整形的人數比前一年足足增加了 80 ﹪!整形的項目也由原先的隆鼻、除皺,擴大到了瘦臉、美白甚至於是電波拉皮術等等 …. 因此我們可以正式宣告 2006 年是男性整形元年。

男性整形與女性整形有何不同呢?我長期的觀察是:大的不同在於男性整形的心理學及動機,職場競爭力及職位晉升是一個重要的因素,有迥於以往的刻板印象,男生不像女生以取悅自己或愛人為主要考量,相反的 , 白領階級尋求的是職場的競爭力,他們相信外貌對於求職、同事之間的人際?係甚至於異性緣有直接的影嚮。有一部份的老闆級的男性顧客表示他經常要出現在員工與客?之間,他可不希望別人認為他是一個 LKK 、觀念落伍,他更希望別人一開口就恭維他:楊董,你怎麼愈來愈年輕了。有些民意代表更絕,每逢選舉將至的前半年就會有一些候選人紛紛跑至診所用雷射除老人斑、肉毒桿菌除皺或雙眼皮手術就是首選,你不也見到了英國首相布萊爾、德國女總理、韓國總統或民進黨中常委蔡同榮不正是現實生活中的實例嗎?如今男性打算戴著這種心理面具,畢竟職?競爭力永遠都嫌不夠,競爭力是好還要更好。

 

男人整形以除皺隆鼻為首選

  根據我們診所的分析,男性整形的項目依人數的比例依序為:肉毒桿菌除皺、眼袋手術、隆鼻手術、內視鏡拉皮手術、腹部抽脂以及植髮手術,而今除了人數之外,項目也不斷地擴大,包括六塊肌(包括胸肌)、陰莖的大小及功能整形也逐漸感受到客?不同方位的需求。

  我們統計了 835 位男性整形的客?及項目分析,肉毒桿菌及玻尿酸除皺是排行榜第一名,其次是眼袋手術用以改善看似無神的眼態,隆鼻手術會暗示他們中年可能帶來的財富,而內視鏡拉皮手術或電波拉皮則是大老闆的愛,禿頭是 40 歲左右的中產階級?憂的問題 , 而植髮也是他們不可避免的終極選擇。另外, 20-30 歲年輕未婚族愛腹部及下巴抽脂,這可以使他們在夏天來臨時走出?外享受沙灘海景,像個巴西人跳森巴舞一樣,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愈來愈多的年輕人勇於到診所來,討論的是二少爺(陰莖)的問題,不管是增大或增長都有與另一半相處之內心問題,這種現象好像 20 年前女性整形隆乳的心理 , 有那麼一點點相同的味道。

 

男性整形項目分析(調查人數 835 人)

名次

項目

比例

1

肉毒桿菌玻尿酸除皺

25 ﹪

2

眼袋

16 ﹪

3

隆鼻

12 ﹪

4

內視鏡拉皮

10 ﹪

5

皮膚保養(脈衝光)

9 ﹪

6

植髮

6 ﹪

7

陰莖整形

2 ﹪

8

其他

20 ﹪

 

  綜觀男性整形的風潮已起,身為整形醫師不但仍需持續保持新的國外技術,不斷充實自身的專業知識之外,對於想要進入整形手術房的愛美男士,我們會建議心理的調適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整形無疑地會改善你的外表,會有一陣子需要適應你的新臉孔,別人也會投以異樣的眼光,少數愛美者會產生心理不適應或者把目標定位弄錯了,畢竟,整形手術無法保証你一定可以得到職位晉升或者是一定交得到一位漂亮的女朋友,本身的內在充實、自信心培養也是不可或缺的喔!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醫療團隊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 3樓之1(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