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診所照片
色塊
 
 
 
寶貝我們的心事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整形資訊報導
眼袋改善可以讓你保持職場競爭力
 

  不管眼睛什麼形狀,單眼皮也好、?眼皮也好,一旦有了眼袋就會給人沒有神情或是沒睡飽或者是看起來很累的樣子。許多的中年男性是被動地由太太或女友陪同前來要求去除泡泡眼袋,使男人看起來有精神一點、年輕一點,反倒是許多的年輕男人對於眼袋非常在意,一點點輕微的眼袋就受不了,要求要打消脂針消除眼袋,不過眼袋到底是如何形成的呢?

【眼袋形成的原因】

  我們知道眼睛是非常重要的器官,上帝在設計眼珠子時就已經了解到眼珠保護的重要性,因此在眼睛的四周圍安排了非常精密的避震器--也就是脂肪。可以防止一旦外力撞擊眼珠時可以藉由脂肪的彈性作為緩衝區,所以,每一個人都有眼部脂肪。然而,在下眼皮肌肉與下眼部脂肪之間有一層纖維隔板,也就是眼部分隔(orbital septum)。平常年輕時它非常牢固的保衛著眼部脂肪防止脂肪滑出形成眼袋,一旦年紀變大或者長期疲勞或是用眼過度這層眼部隔板就逐漸鬆弛,以至於脂肪由內向外膨出形成了眼袋。所以說,有眼袋的人不一定是脂肪過多所造成,而是眼部脂肪板塊向前滑出並且眼部隔板彈力不足所至。年紀更大時由於眼框骨凹陷退縮,使得眼部脂肪更顯得突出,整個下眼框骨非常明顯,因此,更加重了眼袋治療的麻煩。

亞立山大男性整形診所將眼袋依照其嚴重程度分為三級,也採用不同的有效療程。

  第一級也就是輕微的眼袋只的是單純的眼部脂肪過多,有時明顯有時不明顯,這種男人多屬於年輕的男性約在20-35歲之間,由於皮膚本身與眼部分隔仍屬於強健有力有彈性所以治療的方式非常單純,可以施打眼袋消脂針1次或2次即可達到目的。或者是使用結膜內切口式(即無痕式)的眼袋成型術治療,手術的時間約30分鐘,不需要拆線,冰敷一天即可立即上班,是恢復快的眼部小手術。

眼袋消脂針治療前
一次消脂針治療後一週


  第二級的眼袋手術是鬆弛型的眼袋也就是脂肪的膨出加上皮膚的過度鬆弛,發生在事業有成的中年男子、非常愛笑的男子。治療的方式不可以使用內開式的眼袋手術,因為手術後眼袋鬆弛的情形會更加明顯,相反的必須將眼皮沿著睫毛處切開,找到眼睛隔板的位置(orbital septum)將它重建或縮短以增加它的彈力,另外多餘的皮膚要做適當的切除或者是眼輪匝肌懸吊術以維持皮膚及肌肉的張力,使眼皮看起來不會垂垂的。這種手術比較特別的是,不一定需要去除脂肪因為它的問題在鬆弛而不是脂肪過多。

手術前眼袋脂肪膨出
手術後春風得意


  第三種的眼袋手術是凹陷型的眼袋手術。剛剛說過中年男子眼部骨頭容易退化後縮,骨頭的凹陷加重了泡泡的眼袋,這種眼袋手術的重建不但不能將脂肪抽出,反而要進行一種稱為眼袋脂肪移位(translocution or reposition)的手術方式,將相對多的脂肪移位到凹陷的骨頭處以增加它的飽實感,如果此時一味地將眼袋脂肪去除,只會使得眼窩凹陷看起來更像骷顱頭,難看死了。

手術前無精打采
手術後五天拆線,沒有瘀血


  各位可以拿起鏡子看一看自己的眼袋是否成熟了,是屬於哪一種型的眼袋也比較知道整形外科醫師可能會採用哪一類的眼袋整形術如何做治療,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眼袋問題,因此,選擇了解男人也善於男性眼部整形的整形外科診所或醫師是非常重要的。

亞立山大男性時尚整形診所醫療團隊 For your eyes only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 3樓之1(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