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診所照片
色塊
 
 
 
寶貝我們的心事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整形資訊報導
男性護膚有訣竅
 

  近幾年,無論是美國還是日本,男性美容已經非常普遍。約有30%的男性定期上美容護膚中心或診所接受美容;美國波士頓的美容師大衛.尼考拉斯說,越來越多的男人使用遮蓋霜或粉底。現在,男性美容隊伍已從過去的少數特定族群變成了流行時尚活動了。

  男性的皮脂分泌可以有效地抵抗空氣、陽光、濕度對皮膚的侵害,卻無法對皮膚的保濕產生良好作用。隨著年齡的增長,新陳代謝率下降,荷爾蒙分泌不均衡,雄性激素的刺激,同時男性活動量比女性大,皮膚的油脂比女性分泌旺盛,而實際上皮膚處於缺水狀態,反而因此較容易產生皺紋,所以保濕不只是乾性皮膚需要,油性皮膚也是不可或缺的。

  男性皮膚護理的基礎就是清潔,特別是刮鬍子之前,一定要將臉部皮膚清潔乾凈。 先用熱的毛巾敷在臉上使毛孔張開,洗面乳搓出泡沫,仔細而輕柔地按摩臉部,除去毛孔中的污垢, 每周使用一次磨砂膏,特別是T字區部位(額頭至鼻子間的部位)。清潔完的皮膚需要立即拍上化妝水或保溼乳液,有效地防止肌膚乾燥,恢復表皮脂質層,滋潤肌膚,保持水分平衡,使皮膚清爽舒適。特別是刮鬍子之後很容易給皮膚留下不起眼的細小傷口,所以,刮鬍子一定要塗乳液,調理並鎮靜緊張的肌膚。

  眼尾皺紋的增多易顯老態,所以應用眼部的專用產品眼霜來仔細地照顧,眼霜塗在眼的周圍,用雙手輕輕地按摩吸收。

  因為天氣的緣故,嘴唇很容易乾燥,產生脫皮。所以給唇部提供營養成分是十分重要的,將唇部專用的營養霜或唇膏輕輕地涂在嘴唇上,使嘴唇更加滋潤、富有彈性。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醫療團隊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 3樓之1(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