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診所照片
色塊
 
 
 
寶貝我們的心事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整形資訊報導
翹屁屁才美 玻尿酸翹臀全球風行
 

俏屁屁

  過去以骨感身材為絕對標準的時尚界,自2006年開始,明訂禁止過瘦的模特兒登台走秀,而隨著「紙片美人」從時尚界幻滅,全球女性也開始不再和體重計上的數字斤斤計較,而是懂得以曲線雕塑取代「瘦就是美」的美感標準,也開啟了全球追求線條之美的「新塑身風潮」。同時,根據德州大學的一項研究顯示,就兩性觀點而言,完美身材關鍵在於腰臀比例,應在6.7:10到8:10之間。在愛美人士心目中,臀部當然也是「門面」的一部分。而那些擔心自己的屁屁在即將來臨的今年夏天會成為眾人笑柄,可能會考慮找專家將日益下垂的雙臀拉整一番。

脂肪幹細胞   「法新社」十六日報導,從紐約、邁阿密、洛杉磯到中部大城明尼亞玻里斯,美國各地的整形診所從今年春開始,都紛紛推出臀部美容整形,保證讓愛美的客戶屁股緊縮上翹又富有彈性,膚色也更加均勻。穿上泳衣之後,在海灘成了眾人豔羨的對象。

玻尿酸翹臀術 免開刀立即見效

  所謂玻尿酸豐臀法,係指只需將稱為SUB-Q、或玻麗朗(Perlane)的無色透明膠狀玻尿酸注射到臀部,即可塑造出豐滿有彈性的臀部的豐臀方法。

  SUB-Q、或玻麗朗(Perlane)是以少量的方式逐漸裝填到注射器中,所以,需要使用專用的針注射到臀部皮下及肌肉下方。由於只使用針而未使用手術刀,因此,沒有拆線的必要、也無需?心會留下疤痕。注射後馬上就會有臀部變翹的感覺,而且還可以立刻照鏡子確認,並視情況追加注射、或調整臀形。由於是少量地逐次注射,所以,能夠進行微量調節、或臀形的調整,是一種劃時代性的豐臀手法。

icon-wmv"豐臀" 案例實錄 ( 6.65 MB 下載-觀賞)

 

注射使用的SUB-Q玻尿酸 左側注射後效果立即明顯
注射使用的SUB-Q玻尿酸 左側注射後效果立即明顯

  注入的玻尿酸可於體內自然代謝,且依個人差異而於3天∼10天左右即可自然消退,而觸感也會在2∼3星期後,待玻尿酸完全與身體組織溶合在一起之後,變得非常自然。

術前術後照片

【案例一】 三十五歲年輕女性,因臀部扁平鬆弛而求診,經注射SUB-Q玻尿酸於臀部後,臀形變得渾圓而立體,臀部也因此年輕了不少.(Buttock rejuvenation)
手術前側面扁平下垂 術後緊實而渾圓飽滿
注射前背面 注射後背面
注射前背面 注射後背面
手術前側面扁平下垂 術後緊實而渾圓飽滿
手術前側面扁平下垂 術後緊實而渾圓飽滿
【案例二】 臀部下垂─玻尿酸豐臀
手術前側面扁平下垂 術後緊實而渾圓飽滿
注射前背面 注射後背面
注射前背面 注射後背面
手術前側面扁平下垂 術後緊實而渾圓飽滿
手術前斜側45度角 術後斜側45度角
【案例三】 臀部發育不良─玻尿酸豐臀
手術前側面 術後緊實而渾圓飽滿
注射前背面 注射後背面
注射前背面 注射後背面
手術前側面扁平下垂 術後緊實而渾圓飽滿
手術前斜側45度角 術後斜側45度角
【案例四】
手術前側面 術後緊實而渾圓飽滿
手術前側面扁平下垂 術後緊實而渾圓飽滿
手術前斜側45度角 術後斜側45度角


【術後注意事項】

  玻尿酸豐臀法只要注意幾個重點,就可以維持更久的效果。

一般來說,玻尿酸如果暴露再高溫環境下,會加快吸收,所以,三溫暖之類的高溫場所,好盡量避免。特別是剛注射之後,玻尿酸尚未與周邊組織融合再一起時,好避免受蹈三溫暖之類的刺激。

   另外,sub-Q玻尿酸豐臀法則不需要施行術後按摩。相反地,強力的接觸也會加快玻尿酸的吸收,所以注射後短時間內請注意避開強力的刺激。

   再者,逼尿酸擁有高度的保水能力,因此,水分攝取量越多者,越容易保持彈性。

   當天可淋浴、隔天可泡澡,不會影響日常生活的方法,手術後必須按摩,做完當天即可繼續過一般的日常生活。

   玻尿酸豐臀法也能追加注射,也可一邊確認臀型、一邊注入玻尿酸,曾經實際接受過玻尿酸豐臀療程的人都非常滿意,大多數也都會再度回診追加注射,是一種簡單、安全、確實、且超人氣的豐臀法。

 
玻尿酸豐臀費用

一般而言,SUB-Q玻尿酸豐臀兩邊每次注射共計約30cc,左右,費用約須新台幣十萬元,但是因為每個人臀型及軟組織量的不同,或多或少都會有不同的需要量,因人而異,好還是事先與醫師溝通才能達到滿意的結果
 

玻尿酸豐臀常見問題集

Q1:吸收玻尿酸後的臀型,會再恢復成原來的臀型嗎?會不會下垂沒有彈性呢?

A1:皮膚具有彈性與伸縮性,所以,吸收玻尿酸後還會再恢復成原來的臀型。但無須擔心恢復後會有下垂、出現皺紋等變形的狀況發生。就像是雙腳嚴重浮腫時,在浮腫消失後皮膚不會鬆弛到出現皺紋,而是恢復成一般腳的樣子。但是,皮膚的伸縮也是有其界線的,所以,伸展至一定程度以上之後的皮膚,就不會完全恢復成原來的樣子。

Q2:注射時或注射後會有疼痛感嗎?
A2:注射玻尿酸時,會進行局部麻醉,所以,進行手術時並無疼痛的感覺。注射後會有些許的壓迫感、不會有疼痛感,幾乎接受注射的人皆不需要服用止痛藥,也都沒有疼痛感,若還是擔心會痛,可先服用止痛藥以求安心。

Q3:我住在比較遠的地方,我可以在諮詢當天就馬上進行注射嗎?
A3: SUB-Q玻尿酸豐臀法進行注射時,並不需要特別準備什麼,諮詢時如果覺得可以接受的話,可在當天立即進行注射,注射時會給予點滴止痛鎮定,

Q4:不知道要注射多少㏄?有何標準呢?
A4:個人原來的臀部尺寸不同,即使注射同量的玻尿酸,臀部尺寸增加的狀況也不同。一般而言單邊注射30cc的玻尿酸約可以增加一至兩公分的挺度

Q5:我從未動過任何手術,請問進行豐臀手術需要多少時間?
A5:手術進行時間依注入量的多寡而不同,實際注射時間約為10-20分鐘,所以平均約需20-30分鐘左右即可結束。在短時間內注射完成,也是玻尿酸豐臀法大的特徵。進行注射手術時,由於麻醉藥的關係,像蚊子叮了一下似地就結束了。當然是不會覺得痛,所以沒有必要擔心。注射手術前如果有點不安的話,可再諮詢時詢問醫師。

Q6:能夠塑造出自己喜歡的臀型嗎?
A6: SUB-Q玻尿酸豐臀法可依臀型與患者的困擾,在喜歡的部位注入希望的玻尿酸注射量,可依患者的困擾決定適合的注射部位與注射量,宛如量身定做般進行塑臀,所以,幾乎每一位患者皆可一次就塑造出滿意的臀型,希望的尺寸比原來大很多時,則有必要注射2次,另外,改變胸部的位置,例如:將下垂的臀部向上拖起、僅在臀部的上半部重點式的進行注射,這樣就看不出有下垂了。左右的注射量也可不同,所以,可以改善左右大小不一的情形。SUB-Q玻尿酸豐臀法也可藉由細微的調整,塑造出自己喜歡的臀型。鄭醫師門診的統計滿意度約為百分之九十四

Q7:我擔心觸感是否會硬硬的?能塑造出自然的觸感嗎?
A7:注射後,少數患者會覺得注射的部位有硬硬的感覺。但是,經過2-3星期後,待玻尿酸與自己的組織融合之後,觸感就會變得很自然。在意注入後的堅硬感時,可輕輕的加以按摩,加快與組織融合,注入後一星期左右,好不要給予太大的刺激,應於注入一星期以上之後再開始按摩為佳。但是,過度的按摩可能會加快玻尿酸的吸收,所以,好適可而止。

Q8:注射手術後,多久才能有性行為?
A8:做完注射手術後,宛如處於生理期間胸部腫脹的狀態,所以,若遇強力的接觸,會有些許的疼痛感。另外,注入玻尿酸後尚未穩定之前,如果施以強力,可能會加快玻尿酸的吸收。基於此考量,注射後一星期左右好避免從事性行為。
再者,如果您不想讓性伴侶知道您有做這樣的注射手術,好等到內出血的膚色消退、觸感變得更自然之後,也就是手術後兩星期~三星期左右,好避免有性行為發生,以免被發現了。

Q9:SUB-Q玻尿酸豐臀法有年齡限制嗎?
A9:並無特別的年齡限制。玻尿酸的吸收速度,並不會因為年齡的關係有所變化。但是,未成年人接受玻尿酸豐臀法注射時,必須要有監護人的同意書。另外,高中以上或高中生則須有監護人陪同諮詢。詳細情況可利用電話或電子郵件答覆,也可於預約時詳加說明,敬請輕鬆地來電諮詢。

Q10:注射過一次SUB-Q玻尿酸後,如果想要再追加一點點的話,可以嗎?另外,這時候要間隔多久才行呢?
A10:注射後都會馬上確認尺寸、臀形,所以,幾乎前來注射玻尿酸的人,在第一次時都感到非常滿意。但是,看習慣了大尺寸的狀態後,也會也有人想要再變大一點點。這時候還是可以再追加注射的,但距離第一次注射,必須間隔一個月左右。第一次注射較多量(單邊90㏄以上)時,好再間隔長一點的時間。

Q11:一次可以注射多少量呢?
A11:依患者臀部的骨骼、臀部肌膚的彈性等,可注射的大量也不盡相同。大多數患者單邊可注射的大量約100㏄左右,皮膚較鬆弛的人(例如:生產後女性、或以前胸部更大的女性),則可注入150㏄~200㏄不等。自己很難得知皮膚是否鬆弛,若能輕鬆自在地前來診所諮詢,醫師就能為您判斷正確的注入量。

Q12:SUB-Q玻尿酸對人體有害嗎?
A12:SUB-Q玻尿酸豐臀法)所使用的SUB-Q、或玻麗朗(Perlane),是玻尿酸的一種。玻尿酸原本就是存在於體內的成分,所以,對人體不會有任何危害。SUB-Q與玻麗朗(Perlane)都會在體內自然代謝,約2~3年左右,就會自然排出體外,完全不會有玻尿酸殘留在體內的狀況發生。注入玻尿酸所引起的合併症,大多是非常輕微的感染、或過敏反應等,為無特別大的問題出現,其可能性極低。SUB-Q玻尿酸豐臀法是使用專用的針,將SUB-Q或玻麗朗(Perlane)注入脂肪組織下方或皮下,但不會傷及正常組織,所以是安全性非常高、可安心接受注射的豐臀手術。

Q13:我喜歡活動身體,所以經常運動。這樣會使吸收加快嗎?
A13:玻尿酸在注入後尚未穩定之時,如果受到強力的刺激,可能會加快吸收。因此,注入後經過一段時間之後,不論從事什麼樣的運動,就都不會加快吸收了。另外,玻尿酸約有90%是由水分所形成的,如果去三溫暖而成脫水狀態等時,豐滿度就會降低,所以請隨時注意要補充足夠水分、避免脫水狀態。

更多玻尿酸家族

亞立山大微整形醫療團隊醫師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 3樓之1(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