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診所照片
色塊
 
 
 
寶貝我們的心事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整形資訊報導
隱形面膜才是王道—超小玻尿酸Vital 吻上妳的臉

隱形面膜才是王道

超小玻尿酸Vital 吻上妳的臉

  近來面膜當道,不論是首富郭台銘或是時上名媛孫芸芸都不乏眾多名人掀起了一陣流行的面膜風,就連經營之神王永慶的台塑生醫也開始在自家人與醫院之間研發新的面膜成分,就是這股風潮。您知道嗎?根據統計顯示,台灣地區每年面膜市場估計有約30億左右的產值,在各家不斷地推陳出新之情況之下,臉部抗老保濕的市場正方興未艾,正在掀起另一波的技術革命,這將是有別於傳統,更具有劃時代意義的進步。

  傳統的面膜首重保濕,利用小分子保水分子的膠原蛋白或者是玻尿酸停留在皮膚表面(或許有約百分之二~三左右的小分子會深入到真皮層內作用,但為數不多,因為皮膚表面實質上是人體的重要屏障,不能也不會讓太多的外來分子進入),造成表皮皮膚的光滑度暫時性地改善,而且柔嫩的觸感,這樣或許很有效,但是總是覺得不真實的改善,原因無他,這種暫時性的停留並不能真正的改善皮膚缺水的本質,來自於表層真皮層內玻尿酸及膠原蛋白的流失及缺乏彈力才使皮膚乾巴巴,而且產生皺紋的主要因素,若只是單純的從表皮去做保持水分的工作,無異治標不治本,得到了一時的美感,但卻也會對於無法根治真皮層缺水的問題勾起了新的遺憾。

超小分子玻尿酸vital

   玻尿酸是大家眾所週知為人體存在的一種親水性非常高的分子,過去我們把它當成是一種填充物發展出許多的不同分子的玻尿酸,例如:大分子玻尿酸(如:Sub-Q)主要是用於深層凹陷或者是隆鼻、豐下巴之用或者是中分子玻尿酸(如:Perlane、Restylane或Lipp)主要用於淚溝、小皺紋或者是豐柔嫩如嘴唇之處,確實它們都達到了不錯的體積堆積效果,滿意度也都不錯。

  很可惜的在人們臉上的最後一塊抗老化及保濕處女地部分,也就是臉部年輕化的最後一哩路,卻始終找不到適合的分子劑型的填充物,因為大分子或中分子的玻尿酸如果用在淺層皮層容易在表皮造成隆起的硬塊,更使得臉部像是台東的是釋迦,整形醫師喜歡稱之為整形的釋迦摩尼,客人並不喜歡。

  幸好科技始終始於人性,等了許久,由於科技之賜,新技術帶來了小分子切割的技術,使得玻尿酸的分子或以極為接近人體真正玻尿酸的分子劑型出發,但仍保持有玻尿酸親水性的治性,這就是最近的超小玻尿酸vital的誕生典故,有了它,整形醫師在抗老化的肌膚治療上等於是拿到了最後一張門票,開啟了玻尿酸治療的大門。

  小分子玻尿酸vital是像水一樣的玻尿酸分子,主要用於全臉的真皮層注射,作用在於注射部位真皮層缺損(因老化或日曬而引起)的填補,由於有高度親水性及流體性,因此不會像大分子或中分子玻尿酸一樣形成硬塊,另外一方面平均地施打於全臉,經過適當地按摩可以形成均勻的皮下緊緻密度,既可以真正的保水又可以填補流失的膠原蛋白的彈力,所以我們也會把這種全臉小分子玻尿酸的皮下注射稱為新的玻尿酸隱形面膜,消費者使用了之後也很快地感覺到皮膚的光滑與彈性的改變,更重要的是它不需要每天敷臉,但是可以確實感受到肌膚光滑柔嫩的保水度。

實 際 案 例

術前
術後
注射前
注射後
術前
術後
注射前
注射後皮膚柔嫩

術前
術後
注射前
注射後更亮麗可愛

術前
術後
注射前
注射後額頭細紋減少

 

真皮層的變化

   根據國外文獻報告,對於來診所的消費者而言,所有病患指出治療後皆符合他們的預期,同時也願意繼續接受治療,約有85﹪的愛美者,把治療結果評比為非常好或很好(very good or good),只有15﹪評估治療成果為還好(Moderate)。

view  另一篇文獻報告許多對於玻尿酸會產生大量的膠原製造,其原因可能包括纖維母細胞的的機械性伸展,生長因子的的刺激以及玻尿酸控制了膠原分解的速率,因此小分子玻尿酸的真皮層對於不同於大分子及中分子的填充效果確實改善了真皮層皮膚老化問題的改變。

療程設計

  每次約在全臉注射1~2ml的小分子玻尿酸vital,均勻地分布在臉上約50個注射點,注射後約_______,注射的小針孔會消失不見,二到三次可以看到皮膚的彈性度改變飽滿保水度,在使用這種隱形面膜的小分子玻尿酸vital時,多數需二到三次療程的注射,期間的間隔約一個月一次,想要在夏天來臨之前確實做好皮膚的保水工作,避免外油內乾的膚質,新的玻尿酸注射是不錯的新選擇。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 醫療團隊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 3樓之1(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