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診所照片
色塊
 
 
 
寶貝我們的心事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整形資訊報導
巴洛克式建築工法變臉術


巴洛克式建築工法變臉術

  「青春美麗」—無價,但只能是段節奏輕快的小品圓舞曲;然而「老化」卻是有如一整部像貝多芬.命運交響曲般的沈重、乏味、(雖然間或有一些華麗激情的片章) 、冗長、繁複和諧謔。而對於「老化」這件事,男人會較灑脫的唱道︰「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但多感纖細的女人對凋零逝去的青春,她會低吟著江蕙的無言花︰「你敢有聽見花謝若落土,破碎是誰人的心肝…」。

  老化的過程若從宏觀的角度來看,可以說從出生的那一刻就開始一直在老化了。但是常常直到眉毛眼尾垂了,法令紋嘴角紋等皺紋深了,眼袋凸了,淚溝臉頰夫妻宮凹了,臉的曲線走樣了,你才警覺到老化已經如影隨形了。

這時該怎麼辦呢?
最好用巴洛克式建築工法變臉術來全盤規劃。

  什麼是巴洛克式建築工法變臉術?也就是先用內視鏡和五爪鉤將臉部下垂的主架構重新上提定位好,再來有系統分階段處理次結構和細部的問題(包括眼袋、淚溝、凹陷、肌理膚況…),重現臉部年輕豐盈緊緻的3D曲線,來達到全臉和諧年輕的目標,這樣就能符合巴洛克式建築講究線條的韻律感,量感,空間感和豐富有變化的立體感並且有繪畫般的效果。因此,稱之為巴洛克式建築工法變臉術。這其實是總結和融合這二十年來一直不斷演變的各種美容手術方法和概念的精華,將它變成一個系統化、能符合整體美感的工法,而不再是往往醫生為了遷就患者的片面要求、在缺乏全盤考量下所做出常常不合時宜的手術和結果。最常見的情形是很多患者不夠理性,主觀意識太強,不願聽醫生客觀的分析,想要一步登天,天真的以為只要再重新做個雙眼皮手術,把多餘鬆弛的眼皮割掉,就可以變年輕。卻不知此舉一棋錯,全盤皆錯。因為一旦做了,大多數情形下,不僅不會變年輕,也不能再做內視鏡的提眉拉皮術,而不自然的雙眼皮也會成為這個臉最大的敗筆。因為寧可老的自然,也不要整的不自然。整形最遺憾的不是花冤枉錢,而是做了不該做的手術,留下不可修補的後遺症。

眼袋
內視鏡拉皮
電波拉皮

  這些工法主要包括:

  1. 先使用內式鏡五爪勾作前額、眉毛、眼尾、中臉、的拉提。
  2. 眼袋脂肪移位術填平眼袋淚溝。
  3. 全臉3D自體脂肪移植回春。
  4. 若有需要,同時做下臉SMAS拉皮術回復V型小臉線條。
  5. 若有需要,加做鼻子的雕塑整形和下巴延長術。
  6. 注射的微整形術和一些光電美容儀器來保養皮膚。

  為什麼要先內視鏡拉提?

  1. 古人說的好:「眉開眼笑」。因此,眉眼距離若沒有拉開是不會變年輕的。
  2. 因為內視鏡手術後自然且幾乎無疤,恢復快﹐所以可以不著痕跡的變年輕。
  3. 經拉提後,80%的人可以不必在上眼皮處手術就可以恢復原有自然的雙眼皮。
  4. 少數若需再修飾雙眼皮的人,因為需切除的皮少,所以疤痕短容易掩飾、較自然,避免產生厚厚的雙眼皮。
  5. 中臉部可以避免傳統平面死板的「拉皮臉」。


Pic.1 傳統雙眼皮和眼袋手術後,不自然的雙眼皮和殘留的淚溝


Pic.2巴洛克式建築工法變臉術後 (此個案沒有加開雙眼皮手術)


Pic.3內視鏡拉皮的隱形疤痕


Pic.4巴洛克式建築工法變臉術後


Pic.5巴洛克式建築工法變臉術後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 醫療團隊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 3樓之1(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