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診所照片
色塊
 
 
 
寶貝我們的心事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中華日報 ─ 醫藥 ─  日期: 2006 年 04 月 10 日
男人整形 去年成長 8 成

記者吳鉅元/台北報導

  男性整形元年開始了﹗注重外表不再讓女性專美於前。

  整形外科醫師許世人統計該美容診所去年一整年男性整形門診資料發現,男性整形人數足足比前一年成長了  8 成,整形項目也由隆鼻、除皺,擴大到了瘦臉、美白,甚至電波拉皮術等等。

  執業整形外科醫師許世人指出,歲月不饒人,隨著年齡的增長,男性似乎比女生更容易產生膠原流失出現皺紋的現象;眼袋及嘴角紋的浮現也顯得比女性來得厲害,而在講究外表的年代裡,企圖藉由整形美容來改變老化或缺陷外貌的人口逐增,其中男性整形人口更呈大幅成長,預料  2006 年,男性美容整形市場將更加蓬勃。

   許世人 醫師彙整了去年  835 名男性整形客戶的整形相關資料發現,除皺項目是男性整形排行榜第  1 名,最常使用的除皺方式就是打肉毒桿菌素;排行榜第  2 名的則是用來改善看似無神眼態的去眼袋手術;第  3 名則是被視為可帶來財富的隆鼻手術,這類手術以中年男性居多。

  另外,以往男性較少碰觸的瘦臉、美白及電波拉皮等美容項目,近來也有不少男士勇於嚐試,期讓自己的外表看起來更亮麗。此外,植髮術也是男性熱門整形項目之一,以  40 歲以上的中產階級為主要客層;另有不少  2 、  30 歲的年輕未婚族則偏愛腹部及下巴抽脂,因為沒有啤酒肚的「負擔」,他們才勇於在夏天走出戶外享受沙灘海景,就像巴西人跳森巴舞般。

  值得一提的是,男性整形美容項目不再侷限於「看得到」的地方,「看不到」的地方也有不少人在意,「二少爺」的長短、粗細都是男性「斤斤計較」的地方,有愈來愈多的年輕男性勇於到診所與醫師談論與另一半「接觸」的心底話,並要求醫師設法讓它大一點或長一點。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 3樓之1(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