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診所照片
色塊
 
 
 
寶貝我們的心事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無疤提眉術抗老 需慎選醫師

【中時健康 鄒丹雄/台北報導】2009.01.15

  隨著年紀增長,幾乎每個女性都會驚覺自己的臉部皮膚開始出現了光老化現象,眼睛周圍也出現鬆弛的老化情形,尤其是眉毛下垂及弧度變平、眉壓眼、眼皮下垂浮腫,雙眼皮也消失,甚至變成三角眼,眼睛變得黯淡無神,靜態的魚尾紋、皺眉紋、抬頭紋出現,再加上越來越明顯的眼袋、淚溝和法令紋,更令人恐慌。

  目前抗老已經有新式內視鏡五爪鉤無疤提眉術,可以讓人看起來比較年輕,整形外科醫師鄭孝威表示,以往為了解決上述老化問題,需要動用到傳統拉皮手術,也就是要開一道三十幾公分長的傷口,將頭皮掀起來往上拉,切除部份鬆弛頭皮後再縫起來。但因疤痕太大,血淋淋的過程想像起來嚇死人,恢復期也長,所以接受度低,因此醫師大多只能順著客人的意願把多餘的眼皮切掉,做個雙眼皮手術。但此舉並無法解決眉眼部鬆弛下垂的問題,只是多了一道較不自然且不持久的雙眼皮,而恢復期往往長達三個月到半年,眼尾還會多出一道無法遮蓋的疤痕。

  想要抗老變年輕,不必再割雙眼皮,整形外科醫師許世人表示,內視鏡五爪鉤無疤提眉手術只要在頭皮內開四個兩公分的小傷口就可完成,疤痕隱藏在頭髮中,完全看不出來。手術過程即透過傳輸到電視螢幕上的放大影像,利用內視鏡手術特殊的器械,避開血管神經,將組織放鬆後往上拉提至年輕時的高度,再用五爪鉤適當固定,不需切皮幾乎不留疤痕,就可以大幅改善因鬆弛下垂所衍生的老化外觀,整個手術時間大約兩個小時,效果持久自然,恢復快速,約七天左右。

  以往,傳統的內視鏡拉皮術是利用兩根或四根金屬骨釘將往上拉的頭皮固定在頭骨上,需一個月才能拔掉,所以會有金屬骨釘露在頭皮外,摸得到看得到的困擾;而單點固定,可能會有鬆脫的情形,以及會出現固定時間不夠長的疑慮。因此,美國利用高科技生物醫材研發了新式內視鏡專用名為五爪鉤(Endotie)的固定器,將原本點的固定提升為面的固定,因為是多點固定,能分攤拉力,其固定力道較均勻且強韌,較不易造成鬆脫,加上須經過八個月到一年才會被人體完全吸收,所以理論上也會更為穩固及持久,不會曝露於頭皮外,也大大增加了手術的接受度。

  許世人表示,內視鏡五爪鉤無疤提眉術完全符合了理想美容整形手術的六大要素:包括無疤、自然持久、恢復快速、安全、高科技和創造美好經驗。但因沒有切掉鬆弛的皮,所以較不適合年紀太大或皮膚過鬆的人。較佳的手術適應症是先天或老化下垂造成眉眼距太近(眉毛到瞳孔中點的距離小於二點五公分),眼尾下垂,變內雙或三角眼;眉毛下垂或弧度變平﹔眉毛高低不對稱;上半臉出現較深的靜態紋,包括魚尾紋、皺眉紋、抬頭紋。

   內視鏡五爪鉤無疤提眉術是一項抗老美容新選擇,可以不著痕跡的幫助越來越多的人拉回自信,喚回青春,可預見此手術將成為下一波美容手術新潮流,不過醫師還是建議,手術本來就有風險,事前一定要慎重考慮同時找專業的醫師諮詢,才能將風險降到最低。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 3樓之1(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