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診所照片
色塊
 
 
 
寶貝我們的心事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無薪假效應 整形爆紅黃金時段提前

【中時健康 黃曼瑩/台北報導】2009.01.20

  經濟景氣不佳,許多企業都實施員工無薪假,原本九天的連續春節,甚至有人可以一口氣連放2週以上。民眾假期增多了,整形門診也跟著爆滿,使得以往原本在春節前一週的黃金熱門時段,今年擴大為春節前三週就已經預約滿檔。對於想進行小項目整形手術的人來說,恢復期十分充裕,對於想接受較大整形手術的人,則可在連續假期中,採階段式完成相關手術,打造整體美麗迎新年,再也不必苦等多時。

  員工被迫放無薪假,心情多半都不好,有人擔心被列為下一波裁員對象,勒緊褲帶苦撐;整形外科醫師許世人表示,最近門診發現,有不少年輕人逆勢操作,決定不要待在家裡當宅男宅女,而是努力投資改造自己,期待在新的一年改頭換面,光鮮亮麗的迎接下一個挑戰,於是剛好趁機把一直以來就想要做卻礙於休假不夠長的整形手術順勢把它給完成,也算是實現自己的夢想的一步。

  今年春假原本就有九天,但不少人多出無薪假,也使整形門診產生了一些意外的變化。許世人表示,過去小項目整形手術包括割雙眼皮與隆鼻等,礙於春節假期不多,需要至少一週恢復期,以致在短天數的假期中無法進行;但是此情況在今年完全被打破,於是自春節前二週至三週,整形手術潮就已經出現了。

  此外,還有一個有趣現象,就是原本就會利用春節做較大整形手術的人,今年可如願在連續假期中,分階段多做幾項,即平均隔一週就可再做下一個,許多企業老闆、公司高階主管,或年終獎金特別多的某些產業人士,於是趁此春節連假機會來做手術,並把手術範圍擴大。

  最明顯的是抽脂與提眉,以前過年假期不多,基於安全考量,大多只能做一個部位的抽脂,之後等到下一個長假再做下一個抽脂手術。許世人醫師表示,今年完全不一樣了,因為假期長,可以計畫好隔一週就再做下一個部位的抽脂。抽脂過後要按摩,現在可以在階段性的抽脂後一起進行;以前每抽脂一次穿彈性衣要兩個月時間,每年做一次,都要穿兩個月,十分不便與不適,現在連續抽脂,穿彈性衣的時間也縮短許多。

  此外,因為傷口小、消腫期只需7至10天,所以目前用來恢復眉眼年輕的光采較夯、也確實立竿見影的整形手術是內視鏡提眉術。但是因為沒有像傳統拉皮手術有切除頭皮的步驟,所以打造出炯炯有神的眼睛,於是大約有兩成的眉太垂、皮太鬆的人消腫之後必須接著再做割雙眼皮,將殘留多餘的鬆弛眼皮部份切除,此時,恢復期就會延長。此階段性手術,在今年有此需求的人也比往年明顯增多。

  愈是整形大熱門之際,愈要注意不要貪便宜而因小失大,業者削價競爭的情況很普遍,但是因為並非全部都是合法合格的,整形外科醫師鄭孝威提醒,最好還是睜大眼多比較,找專業整形醫師進行術前諮詢評估,以便保障手術安全性,千萬不要只為了貪便宜,就倉促接受手術。利用連續春假進行整形手術,可以有較完善的恢復期,但仍必需遵照醫師指示進行術後保養,才能達到美麗迎新的目的。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 3樓之1(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