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診所照片
色塊
 
 
 
寶貝我們的心事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時尚超Man體雕 打造黃金六塊肌

2009/03/24 12:04 中時健康 黃曼瑩/台北報導


  翻開市面上男性雜誌,不難發現男模身材個個都十分健美,並有傲人的「六塊肌」,就像是女模擁有誘人的雙峰,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甚至連美國總統歐巴馬也非常自然的展露六塊肌,令女性感到驚豔,同時也為個人魅力加分,一時間變成熱門時尚討論話題,無形中也帶動一股雕塑六塊肌的新潮流。

  並非僅有男模在意自己的身材,許多男性因為應酬、加班熬夜,加上外食不小心攝取過多高油高脂食物,以及沒有時間運動,不知不覺就養出了啤酒肚,身材也跟著走樣,其實心裡又很想能夠穿上泳裝時,也能秀出六塊肌。根據統計顯示,在台灣年齡35歲以下的年輕男性,有80%的人認為,結實的身材不論在職場上或心理上,都會較有自信,也較容易得到升遷的機會,人緣也會相對提升。

  如果沒空或不想藉由運動消除腹部多餘贅肉,或是想在短時間之內看到雕塑腹部效果,整形外科醫師許世人表示,自美引進的黃金六塊肌抽脂整形術,是不錯的選擇。2005年在美國即非常流行六塊肌整形術,但僅有少數整形醫師會執行此手術,而且條件必需要有良好的健身習慣與擁有健美體態的人,才能接受此手術,但是在台灣上健身房鍛鍊風氣,不像西方這麼高,因此推行有困難。

  打造六塊肌適合類型包括,肚皮有油的鮪魚肚,減肥減不掉,或是本身雖然有健身習慣,但肌肉屬於精瘦型,不容易練成較厚較明顯的肌塊的人。許世人表示,目前在台灣所使用的黃金六塊肌抽脂整形術(Six pack swgery),其手術方式以及手術適應症已經加以改良,以符合國內不同於西方的文化和需求,對於懶得鍛鍊的人,或要求沒那麼高,不必像健美先生線條那麼分明又結實的人,則可以利用抽脂的「延伸技術」再加上自體脂肪移植的技術,雕刻出類似肌肉的形狀。

  針對有健身習慣者,術前先確定要形成肌塊群的部位,將上下腹之間的深層脂肪予以抽吸,使肌肉上方的脂肪消失,容易凸顯肌肉,其次用新的淺層脂肪鏤刻術,將淺層脂肪做一個鏤空,因為淺層脂肪層富含結締組織,受到刺激會產生疤痕組織,利用這些疤痕在淺層組織所造成的沉澱效應使皮膚內縮,抽取出來的淺層脂肪經過離心純化後,注入原先預定六塊肌群的位置,就可以達到增大肌塊質量的目的,然後再靠自己鍛鍊,如此一來,一個完整的黃金六塊肌就大功告成了。

  臨床上這是一個恢復期短、小傷口的手術,病人在治療後第三至五天,就可以正常上班工作,手術後會有輕微到中度的瘀青,約兩週之後可以消退。許世人表示,術後應該謹遵醫囑穿上塑身衣,術後一週避免激烈運動,避免抽菸、喝酒與刺激性食物,如果年紀稍大的人有習慣性服用阿司匹靈等藥物,術前與術後一週最好暫時停藥,以免影響凝血功能。

  並不是每一個會抽脂的醫師都可以輕易執行該項技術,整形外科醫師鄭孝威提醒,手術的高風險在於手術醫師的專業經驗與美感。即使是經過手術的雕塑,要長久維持良好的體態,使曲線不走樣、變形,運動健身、控制體重和健康均衡的飲食,仍然是不變的法則。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 3樓之1(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