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診所照片
色塊
 
 
 
寶貝我們的心事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開運一夏 男性「微整形」商機逾百億

2009/07/19 02:33 黃琮淵、張舒婷/台北報導

  男性愈來愈愛美、愈來愈敢整!一向被視為整型旺季的秋冬、春節期間,去年受金融海嘯影響,延至今夏方見人氣回籠。業者估算,整體醫學美容約有六百億元產值,男性就佔三成,以暑假「大整」的盛況來估計,今夏男性商機上看百億元。

  韓風整型醫療集團執行長徐志鴻指出,三、四年以前,來整型的男女比約一:九;但近兩年快速竄升到一:三,顯見男性整型已稀鬆平常。就他觀察,男性迄今還是以微整型為主,打肉毒桿菌、玻尿酸的最多,動刀的相對少。

  不過,在愛美的驅使下,近期敢大整的男性有激增之勢,且不比女性遜色,有些動的還是大刀。專做男人生意的整型醫師就說,割雙眼皮、抽眼袋不算什麼,有人一進整型診所,就講明「希望一塊肌變六塊肌」,要一次抽乾鮪魚肚上的脂肪。

  「這種情況,在金融海嘯後很明顯」,亞力山大整型診所院長許世人說,去年金融海嘯爆發後,生意難免受波及,但兩個月就開始回春。最特別的是,回春的「領頭羊」,多是卅歲以上的單身白領男性,原因是:看整完後,工作運會不會好些。

  事實上,為搶今夏男性整型商機,各業者早已磨刀霍霍,暑假前就開始運作。業者分析,現今整型診所大致分三大派,一是以名人整型為號召,大打廣告;二是不做廣告,以口耳相傳、做口碑為主;三是建立「行銷部隊」,打網路宣傳戰。

  執業超過十年的整型醫師說:「現在的行銷部隊,真的很厲害!」這些業者結合公關公司,培養「專業網民」,透過網站討論區,積極分享整型心得,只要有人提問,就熱心地給予建議。於是,一些初出茅廬的醫師,竄紅速度,令人驚訝。

  國內最大團購網站-愛合購(ihergo)網站行銷經理鍾依恬則指出,團購醫學美容不再是女性專利,有愈來愈多女性為了湊人數,會把老公、男友「拉進來」整門面;根據內部資料顯示,今夏男性訂購者,較去年成長逾一倍,相當驚人。

  醫學美容「俗俗賣」,但也有整型醫師提出警告,如柔膚雷射療程,碳頭成本相當高,團購買到的破盤價,根本不敷成本。據他瞭解,有些診所改用不用碳頭的機器,只是「電一電」皮膚,要想達到傳統柔膚雷射的效果,根本不可能。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 3樓之1(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