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診所照片
色塊
 
 
 
寶貝我們的心事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男人整形35歲前隆鼻 50歲後除皺

中國時報【黃琮淵/台北報導】2009/07/19 02:33

  男性整型不是新聞,但從何整起?整型業者指出,因年紀層不同,整型重點也大不相同,卅五歲以下的年輕男性,最「哈」能有個高挺的帥氣鼻子,這與東方人鼻型普遍不高不挺有關;卅五歲之後,去抬頭紋的最多;一過了五十歲,除皺成為最重要任務。

  以隆鼻為例,不論是施打玻尿酸微整型隆鼻,或需移植軟骨的韓式隆鼻手術,詢問度都很高。但只要過了卅五歲,醫生笑說:「年紀大了,鼻子隆再挺也沒人看」,通常就沒人再動隆鼻手術了。

補痘疤、割雙眼皮 詢問度高

  韓風整型醫療集團執行長徐志鴻觀察,今夏整型的男性,較去年同期增加兩成,對面子問題,尤其在意。他發現一個有趣現象,許多卅歲以下男性,是抱著「補救」心情來求診,希望醫生能將其臉上痘疤清乾淨,飛梭雷射詢問度,高居不下。

  嘉士美整型外科院長李進良說,年輕男性微整形,最普遍的仍是割雙眼皮、隆鼻與下巴充填,眼皮如果太塌,變成所謂「三角眼」,會讓人感覺有些「奸詐」,眼部整形主要目的,是讓眼神看起來有精神。至於雙眼皮到底要多明顯,就看個人喜好而定,「但從事業務代表的人,要給人可靠的感覺,太桃花、靈巧的眼神反而會壞事」。

  除此之外,隨著飲食習慣、工作型態改變,如男性女乳症、植髮等過去極冷門的整型項目,近幾年異軍突起,強勢攻進整型排行榜前五名。

冷門男性女乳整形 近年崛起

  亞立山大整型診所院長許世人說,現在人營養太好,因過度肥胖,造成男性女乳症的比例,也較過去為多。他說,許多男生因「有CUP」,不敢抬頭挺胸,就會在當兵前來動抽脂手術,期能恢復平坦胸膛。更甚者,還會動乳頭整型手術。

  但一過了卅五歲,就不流行抽胸部脂肪,轉向腹部。業者指出,人邁入中年後,身體代謝就會急速下降,腹部囤積脂肪速度,也會加快;有不少男性就是「驚覺」出現小腹,因而動抽脂手術,不只求平坦,還特別要求醫生「做出」六塊肌。

年輕男性尋求植髮 逐漸增多

  除抽脂外,近期植髮者也有增多趨勢。許世人分析,許多人因長期戴安全帽、密不透風,致年紀輕輕開始掉髮;還有一種是因工作壓力太大,出現禿頭危機。這兩種狀況,都可透過頭皮移植,讓原本壞死的毛囊重生,求診者以未婚男性為多。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 3樓之1(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