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診所照片
色塊
 
 
 
寶貝我們的心事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內蒙古醫美團造訪亞立山大診所 在貿協安排下享受五星級醫美療程
2011/04/11 經濟日報 < 詳全文 >

【台北訊】在外貿協會過去幾年帶領國內醫療院所在世界各地推廣台灣健檢與醫美服務優勢下,近來成果陸續浮現。由於去年外貿協會曾組醫療服務業拓銷團赴大陸的上海、南京、重慶等地參訪,近來陸續有陸客觀光醫療團造訪台灣。日前就由外貿協會安排21位來自內蒙古的醫美團前往國內知名的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進行微整形療程。

據了解,這團來自內蒙古的醫美團,成員多半是經營進出口貿易的「老闆」或高階主管,問到對於台灣聞名全球的醫學美容服務有何感想,一位不具名的陸客表示,其實大陸民眾對於追求美麗與健康的消費力逐年上升,她們在大陸也有做過醫美療程,雖然大陸不乏大型的醫美或整形診所,但是對於客戶的服務,就是做不出像台灣診所的「細膩度」,好幾位陸客就對於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醫護人員親切、細膩,以及對於醫美微整形的專業讚不絕口。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集團執行長鄭孝威醫師表示,陸客選擇台灣做為他們整形旅遊的目的地,有三個因素考量,第一個是語文上相近,避免赴韓國因為與醫師溝通不良(即使透過翻譯人員)而產生的誤會,第二個是台灣的醫師素質水平非常高,都是接受醫學中心8至10年的正規訓練,經歷都非常豐富,尤其在微整形、無疤痕眼袋手術及內視鏡拉皮手術方面,更是領先亞洲。第三個因素就是「物美價廉」的服務。

還有幾位陸客對於亞立山大診所位於台北市最精華的忠孝東路四段商圈,且近300坪的寬敞空間,以及歐式裝潢設計表示很「舒服」,還說等到以後開放陸客自由行,要專程來台北做一次醫美療程。

外貿協會服務業推廣中心主任張正芬表示,在前幾年積極帶著台灣醫療院所「走出」台灣、布局國際醫療市場的努力,再來就是收割的時候。據了解,四月底與五月初各還有27人與108人的陸客醫美團要造訪台灣,並將安排前往四個知名的醫美與整外診所體驗「台灣之美」。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 3樓之1(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