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診所照片
色塊
 
 
 
寶貝我們的心事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整形資訊報導
女會計師化身美魔女 優雅享「瘦」超easy   2014 JANUARY

女會計師化身美魔女

優雅享「瘦」超easy

  女人在進入中年後最擔心的就是那橫向發展的中廣身材了。偏偏電視上的女明星們,既使生過小孩,還是擁有那水蛇腰、翹臀及筆直纖細的大腿。

Susan的年紀與賈永婕相仿,但是可就沒她那麼好的身材。Susan的工作是要長時間坐辦公桌的會計,再加上有代謝問題,造成腰、大腿和臀部(馬鞍臀)有局部肥胖,可說是「好久不見我的腰」的標準大嬸身材。 Susan

之前她曾經試過穴位埋線、針灸、體雕Spa及LPG,但效果都不是很好,也讓她非常的灰心,但經朋友介紹到亞立山大診所進行療程後,一切就改觀了。

由於Susan非常的怕痛,因此,就算醫師建議她做抽脂,她是抵死也不從啊!!況且她工作繁忙,抽脂手術恢復期太長,術後又都要穿著緊身衣,同時也怕會有凹凸不平的橘皮現象。

所以,我們妙手回春的執行長鄭孝威醫師建議她可以考慮使用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 (俗稱 標靶震波)來瘦身,由於它標榜著:優雅享受超easy,因此很符合Susan的需求。

施作時,要把脂肪堆在一起堆到3公分厚,稱做「堆蛋糕」,然後在上面塗油後開始進行。


就是這台啦!!

同時,利用3D影像定位系統來輔助,以電腦掃描控制治療的範圍,才能平均震碎脂肪,以避免重複施打而造成皮膚凹凸不平。

←這就是用來偵測3D影像定位的系統

我想大家應該還是不太了解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 (俗稱 標靶震波)到底是什麼?其實它就有點類似像超音波體外碎石機,透過這種特殊專利的儀器,可以經皮膚傳導超聲波進入皮膚下層及深層脂肪,卻不會造成皮膚的受傷及灼熱感,同時還整合了真空負壓吸脂輔助式電波拉皮,不但提升脂肪的破壞、清除和緊緻肌膚的效能,同時也很具安全性。

標靶震波與電波拉皮(RF)一次完成真是輕鬆簡單啊!!

至於什麼樣的人最適合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 (俗稱 標靶震波)的療程呢?既然是瘦身,那過胖的人當然不能用,最適合的是,體重在於“標準”至“中等肥胖”之間的男女,改善體型、縮小穿衣尺寸、減少局部的多餘脂肪,如腹部、兩側腰部(腰間贅肉)以及大腿。

但是要記住,做療程絕對不會只做一次就立即見效,通常在兩周後就可以感受到效果,建議每間隔2周一次、至少連續三次療程(一個月內),就能達到明顯的改善,並在最後一次治療後約2~4周,便可看出最佳治療成果。不過,即使可用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 (俗稱 標靶震波)瘦身,還是要搭配良好的運動及飲食習慣,小蠻腰身材才能持之以恆啊!!

Susan 的療程尚未結束~ 但是她的大嬸身材已逐漸轉變成最佳身材,連她自己都不禁大呼:「我的腰,你又回來啦!」。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 3樓之1(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