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bg bg
bg

鄭孝威醫師抽脂日記(一)
想了很久終於下定決心要抽脂了

  原因有3個:第一是自己因為長期工作缺乏運動又因為太晚下班,晚餐常常延後到10點半以後,長期以來不知不覺自己變成了中廣身材.

  人過了中年就有了危機感,總不願意一直拖著肥肚上班。第二是不停有客人問我,你們整形外科醫師自己會不會去抽脂啊!否則怎麼有說服力呢?就像眼科醫師自己都很少接受近視雷射手術一樣。

  行醫至今抽脂案例超過3000人次,我也想知道客人抽脂前後的心裡以及疼痛的不舒適感為何,我可以確定的是抽脂非常安全、有效,但是疼痛又是如何呢?多久可以恢復上班?因此,我想換一個角度,由醫生便成病人,躺在手術台上(那曾經是我最熟悉的環境)並且與我們的客人站在一起感同身受。

  第三個整形外科醫師不抽脂的原因,是對於其他醫師的技術總覺得沒有自己好,這次我特別挑選亞立山大時尚診所許世人院長成為我的抽脂醫師。因為許醫師的專長之一在於抽脂、補脂及腹肌的形成,我也看過了他對抽脂、補脂的結果及概念,我十分的認同,因此就決定將我的第一次整形手術交給了許世人醫師。

  其實,到今天早上我依然有一點緊張,因為怕父母親擔心所以也沒有告訴他們,我自己是預計在這星期三(也就是明天)抽脂,我希望可以在星期五的時候回到工作崗位上,早上有一位空服員抽脂後回來拆線,她告訴我說這一次抽脂沒有他之前想像的痛,叫我別擔心,她也是第三天就飛香港了,我很謝謝她的鼓勵,我希望可以變苗條一點。也希望大家給我精神上的支持與鼓勵

下定決心...
 
 
bg bg bg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28號 3樓 (龍門大廈)   營業時間:AM10:30~PM8:00 TEL: (02) 2752 9018   FAX: (02) 2752 5543
  Email:service@al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