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bg bg
bg

鄭孝威醫師抽脂日記(九)

抽脂術後心得報告---讓抽脂注入愛

  抽脂到今天已經5個多禮拜了,這一段時間真的是點滴在心頭、冷暖自知。以前我是一個專門幫人抽脂的整形外科醫師,一向我都只會跟病人說抽脂是很安全的,疼痛是可以忍耐的,只要幾天就好了等等比較制式,雖然沒有什麼錯但好像有些冷漠的話,但是從抽完後第一天起就改變了自己的想法,從醫生的角色轉換為病人,也曾經怯場過(想臨陣脫逃),但是畢竟抽脂仍是一個快速而有效達到目的的一個方式,最後還是選擇了它。

  這段時間要感謝許多人的支持與鼓勵,首先是亞立山大整形診所院長許世人醫師,他真的是一個仁心仁術的好醫師,做事情非常的仔細,事先的溝通也很清楚,連診所裡的小姐也很親切專業,所以我才能如此快速的恢復自己的身材,真的好高興,其次是感謝我的客人以及網路上支持我的眾多網友,透過了這次抽脂得到了他們很多的關心與鼓勵,甚至於有網友從高雄透過快遞送了我一盒人蔘雞精,要我快快恢復,真的是人間處處有溫暖,還有這一陣子常常被我更改時間的客人,尤其頭一兩天,下腹部瘀血的確不舒服,走路都會有一點怪怪的,不過最後我還是贏了,我戰勝了脂肪也贏得了身材,如今我都把以前的大size褲子丟掉了,由於我的減肥成功,也刺激了我可愛的老婆現在也開始針灸減肥了。

     
  我要表達的是,唯有親自抽脂過的醫師才能體會胖胖抽脂族的心路歷程,也才能做好更進一步的精緻體貼的抽脂手術,對於我的未來抽脂手術會多注入一份人性的關懷,將感動與愛心注入在每一次的抽脂手術之中,使醫師與客人都能得到更完美的結果。

 

術後心得報告
 
 
bg bg bg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28號 3樓 (龍門大廈)   營業時間:AM10:30~PM8:00 TEL: (02) 2752 9018   FAX: (02) 2752 5543
  Email:service@al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