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bg bg
bg

鄭孝威醫師抽脂日記(五)

  今天回到亞立山大診所複診,因為穿著束身衣,所以每個人看到我都說變瘦好多,心理覺得好高興。事實上,即使不穿緊身束衣也可以看得出來下腹變扁平了,這是這次抽脂到現在為止最滿意的改變。除了換藥以外,許醫師還幫我量了一下腰圍,目前的體重還是84.9公斤腰圍在37吋左右,我知道自己已經過了水腫的高峰期,瘀血也慢慢開始化解掉了,只是兩側腰部按壓時似有酸痛感,雖不至於影響正常工作,但在做仰臥起坐時仍感到隱約內傷的感覺。

          這個星期六、星期天因為只能在家休息,因此,就把日劇「白色巨塔」15集一口氣看完。因為是外科醫師,自己又身處受傷恢復狀態,因此,看起來別有一番感觸,財前醫生不斷力爭上游,雖然用錯了方式,但這也必須視當時整個日本醫學界固有存在的風氣,是外人所不容易理解的。治療食道癌專門的財前醫師在邁向人生的最高峰時卻突然得到肺癌,當他變成了病患,接受一連串的檢查及手術時,他的內心然是百感交集的,平時一句他說的「一切都沒有問題,請安心靜養」在他口中說的輕鬆,可是對於身處病痛的患者卻是誠惶誠恐的聽著。可是,他聽到別人也對他如此說明病情時,他卻猶豫並且懷疑著這些體制文化的醫者對他所說的話的真實性。財前醫師是非常優秀的外科醫師,我相信,如果財前醫師能加上里見醫師的視病猶親的話,整個醫學界及病人都因此得到提升及祝福。

          作為一個醫生,我始終堅持用最簡單明白的話解釋給每一個病人聽,直到他清楚為止。因為病人不像我們具有高度專業,因此,因此需要高度耐心解釋,使他們清楚再做判斷才是。

 

術後複診1
 
 
bg bg bg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28號 3樓 (龍門大廈)   營業時間:AM10:30~PM8:00 TEL: (02) 2752 9018   FAX: (02) 2752 5543
  Email:service@al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