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bg bg
bg

鄭孝威醫師抽脂日記(二)

  昨天早上我曾一度猶豫不決,覺得自己是不是應該靠運動消除肚子就好呢?不過想一想,每次都這麼想但是沒有一次是成功的,加上與許醫師約好了,總不宜爽約吧!

          來到亞立山大診所如往日我告訴病人的流程一樣,換上了病人服才開始緊張,奇怪,明明就完全了解整個流程的怎麼心情還是跳上跳下的,許醫師問我:『鄭醫師,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嗎?』我竟脫口直言:『會不會凹凸不平啊!?』想也知道會得到什麼答案!

         量一量體重是84公斤,更可怕的是量一量腰圍竟然39吋,真是恐怖!昨天還有客人善意欺騙我說我的肚子不大,可是事實是殘忍的。因此真希望一次把它們抽光光,拍好照、消了毒,我好像就睡著了,不知道有沒有說夢話,醒來時,許醫師說:差不多了,手術過程很順利,一共抽了三千多㏄的脂肪,我瞄了一眼抽出的油,跟了我那麼多年也該暫時離我遠去,最好從此不相見。這時候我仍未覺得疼痛,但覺得暈眩想吐,我知道這是麻醉藥的關係,就像是做了一百次雲霄飛車的感覺頭都昏了!診所護士說我看起來很虛弱的樣子,休息了三個小時,頭暈狀況好了一點,許太太買了一個麵包給我吃,餓了一天覺得那麵包真不錯,一吃精神就來了。

          我是一個人從亞立山大診所走回家的,經過忠孝東路敦化南路口很快的就回到家了,這時候開始覺得走路時會疼痛,因此不太舒服。進了門,就直接回房休息了,爸爸見我臉色不好,我就說有點感冒不想吃晚餐了,趕緊吃了藥去睡覺,我女兒還很貼心地拿了一顆椰子水給我,她說喝了這個什麼生病都會好,真貼心。

  今天早上就覺得人舒服多了,但是肚子悶悶的,一動還是有點刺刺的感覺,照鏡子一看,肚子真的變扁了,只是肚臍以下有瘀青,因為我昨天很注意休息,在床上一動也不敢動,所以流血不算是很多,量一量體重是84.7公斤,可能有些水腫,到現在為止是20個小時,為了怕家人看出異狀,等一下我還是回到診所順便換一下藥,回答fashionguide網友的問題,我想明天回到診所工作,明天仍然有約一些客人做電波拉皮,應該是沒有問題的。也在這裡謝謝亞立山大整形診所許醫師及溫柔的護士。
術後第 1 天
 
 
bg bg bg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28號 3樓 (龍門大廈)   營業時間:AM10:30~PM8:00 TEL: (02) 2752 9018   FAX: (02) 2752 5543
  Email:service@al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