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bg bg
bg

鄭孝威醫師抽脂日記(六)

  今天是抽脂後第九天,這兩天晚上睡覺的時候都有一點點疼痛,尤其是在傷口周圍以及肚臍邊緣,但是檢查起來都不是紅腫熱痛的發炎現象,只是按壓的時候有刺痛感,白天的時候不發覺可能是晚上比較安靜感覺比較敏感。

          今天早上量的體重是84公斤,已逐漸恢復到我手術前的體重了,只是我覺得應該還會在更輕一點才是,其實抽脂並不能使我的體重下降多少,因為了不起就是82-83公斤之間而已吧!但是許多我的抽脂客人抽完後半年內大多數體重都下降了3-5公斤左右,為什麼呢?我想可能的原因是緊身衣以及術後特別忌口或食慾不振,下午手臂抽脂的客人兩隻手抽脂不到400㏄而已,竟然告訴我他體重也下降了1.5公斤,這就不是單純脂肪抽出所造成的。

           手術後的我每天都很快樂,快樂的原因是我是台灣第一位抽脂的整形外科醫師,覺得很驕傲,另外是每天都有客人及網友寫e-mail或打電話鼓勵我,最後是我真的瘦下來了,真是令人愉快的經驗。

       我要鼓勵所有要想抽脂的男生朋友,尤其是像我們一樣中年的歐里桑,如果它是安全的,如果痛苦只是短暫的.Try it ,why not?美麗總會在短暫的痛苦之後留下的. Say good-bye to fat!

 

術後第九天
 
 
bg bg bg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28號 3樓 (龍門大廈)   營業時間:AM10:30~PM8:00 TEL: (02) 2752 9018   FAX: (02) 2752 5543
  Email:service@al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