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bg bg
bg

鄭孝威醫師抽脂日記(八)

  今天真是一個大驚奇,早上一起床量一量體重竟然調到82.7公斤。怎麼一夜之間就下降了呢?想想可能是昨天喝了蜈蚣草吧!但也有可能昨天開始作中周波治療的緣故。 

  剛開始用中周波是從第三級低能量開始,它在皮膚表面不停的刺激,隨著節奏以及部位有時淺按有時深沉,有時高頻有時輕撫,覺得很舒服。比起一般按摩的客人剛剛開始時有些人還會叫出聲音,可是一種很棒的療程。中周波的原理很簡單,隨著電流來回變動產生皮膚底下的電阻及熱能,達到促進血液循環、增加新陳代謝的功效,我才用了一天就有如此效果,真的是不錯。

  昨天有一位網友告訴我說:仰臥起坐只能訓練正面腹肌,對於側面及腰部要使用側彎起坐的方式,昨晚我也開始試了好像有一點難,尤其是腰部好像有硬塊不容易彎下來,今天再試試好了。

   量一下現在的腰圍變成了36吋,我覺得10天來的不舒服一掃而空了。早上丁媽媽及朋友來打玻尿酸及電波拉皮,一進們就說我怎麼瘦了那麼多?我覺得真是高興,這種改變真是令好久不見的人都一眼看出來,我真的覺得整形尤其是抽脂會上癮,不知不覺又開始想下次要抽哪裡呢?真好笑

 

 

術後大驚奇
 
 
bg bg bg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28號 3樓 (龍門大廈)   營業時間:AM10:30~PM8:00 TEL: (02) 2752 9018   FAX: (02) 2752 5543
  Email:service@al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