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bg bg
bg

鄭孝威醫師抽脂日記(三)

  今天是抽脂後第三天,昨天到診所上班雖然沒有大痛,但每次起身活動時,下腹部都感到不適,用力的時候會感到酸痛,坐著時感覺還不明顯。

   昨天下午的時候發現下腹部及靠近膀胱的附近有些紫色的瘀青,用手去摸腫腫的感覺,痛倒是不痛但整個腹部皮膚摸起來麻麻的,似乎很鈍的觸感。想起以前抽脂的客人也曾如此描述過,現在知道是什麼感覺了,昨天的整體感覺是累、不愛說話、走路變慢,連跟客人聊天的笑容都消失了。

   昨天晚上開始正常進食,只是不能和女兒玩,也不方便抱兒子,想到下腹已經微腫了就趕快躺到床上把腳抬高,因為緊身衣太不舒服,因此睡前就把緊身衣解開了,終於可以透透氣了。

   今天早上一起床,覺得人很舒服,走路時已不再覺得疼痛感,只是瘀青的範圍有點擴大了,肚子照鏡子一看仍是扁扁的,很滿意!但是一量體重卻又增加到了85公斤,真沮喪!如果昨天好好休息,今天可能會開始停止腫脹才對吧!

   今天就接到一些客人的鼓勵,他們覺得我真勇敢,但是我覺得真正的最大的收穫應該是除了我自己去除掉一些不想要的脂肪之外,這樣難得的一個經驗,使我下次更知道客人的描述的感覺是什麼,更能體會客人的心情。

  許多的男人想抽脂,就像我認識的朋友陳律師,他也覺得自己在執業後變胖了,每次都要我幫他抽脂,我覺得抽脂真是要下很大的決心,尤其是,不是我們這一行業的人,對於手術的危險性疑慮很高,對於恢復的過程也不太了解,因此,我將day by day的將一個男性抽脂術後的點點滴滴及心情寫出,讓每一個想抽脂的人完完全全了解過程及恢復的時程,我覺得這才是鄭醫師抽脂日記的真正目的。

術後第 3 天
 
 
bg bg bg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28號 3樓 (龍門大廈)   營業時間:AM10:30~PM8:00 TEL: (02) 2752 9018   FAX: (02) 2752 5543
  Email:service@al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