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診所照片
色塊
 
 
 
寶貝我們的心事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時尚整形熱門話題

產後胸部下垂靠電波UP UP >> 更多隆乳

脂肪幹細胞

產後胸部變形是常見的困擾

電波美腹以往對於產後胸部下垂的求診者,我們整形外科醫師有一個共同的治療標準,即根據Becker’s classification來分類,嚴重者會施予乳房固定術或者乳房切除術合併乳頭乳房固定術,但是聽到要動刀、手術或者是全身麻醉,或者是留下一個明顯的疤痕,90﹪的病人頭又大了,簡直是個惡夢。在醫療手術愈來愈流行非侵入性以及沒有恢復期(No Downtine)的今天,愈來愈不能滿足客戶的需求了,因為他們都會說”疤痕不要來,汙辱我的美”。

不用動刀也可以使胸部上提

   Michelle也是一個真實的案例,原來胸部美好挺,也有32C的好身材,只是因為懷了兩個小孩之後,因為漲奶過度、產後乳腺萎縮的問題也找上了她,不僅僅胸部像洩了氣的木瓜,也出現了肥胖紋,婚前喜歡裸著身子在房間裡走來走去,就怕別人不知道自己的胸前偉大,但是現在老公都不碰她了,她自己也有點自卑,彈性不再,夫妻之間就不再談性了。原本她來找我是為了想豐胸,因為她問了好幾家整形診所,每一個醫師都本著專業,分析給她聽隆乳的好處及自然度,但是她有一些猶豫,因為她的胸部不是小,而是鬆弛萎縮而已,如果豐了胸,那肯定會更波霸,因此她也擔心老了以後更下垂,況且她一向對於植入水袋之類的手術不具有好感,因此,也不知道該如何。我聽了她的問題及困境也很心疼她的遭遇,若換成是我,我也希望有一種超自然、不用動刀又有效的方法可以讓她再度抬頭挺胸、恢復自信。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建議她做第二代電波拉皮提胸術,二個月後,她從門診走進來,高興的不得了,一直跟我致謝,因為她好像得到了她年輕時與生俱來的胸部,又挺又渾圓,這下連她老公都愛不釋手,有時在廚房做家事時還會從背後偷摸她一把胸部。

電波是如何做到的?

  電波拉皮為何會有這種效果? Michelle她的問題不是小,所以不需要隆乳,但是因為胸部曾經漲奶過,皮膚被撐開引起膠原斷裂,在重力的作用之下逐漸有乳房變形、乳暈擴大、乳頭向下的情形,電波拉皮提胸術就是用每秒600萬交替的微電流重複刺激皮下0.1~0.6公分的膠原組織層,最重要的區域集中在0.3~0.5公分之處,因此正好是收縮皮膚及抵抗重力的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集中之處,1~2個月之後,集中區域大量的膠原及彈力纖維收縮的結果,使胸部皮膚產生了向上提昇的作用,更因為彈力密度升高整個乳房變得更年輕更有彈性,就如同少女一樣。
  更重要的是電波拉皮提胸術並沒有傷口,不需要恢復期,因此,施行本療程之後不需要休息,也不需要特殊護理,只等時間一到,自然又豐滿的乳房若隱若現,女性的內在美及自信當然重新找回來了。值得注意的是太大的乳房下垂以及扁平的平胸並不適合做電波拉皮提胸術,因為它不是豐胸術,而適用自然的方式將胸部重新定位(Reposition),因此是目前很受歡迎的提胸術。 
電波拉皮提胸
電波拉皮提胸
胸部下垂就沒有自信了
電波拉皮使我重新找回內在美

電波拉皮提胸

電波拉皮提胸

胸部電波拉皮前

胸部電波拉皮後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醫療團隊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 3樓之1(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