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VASER威塑抽脂體雕
眼睛
鼻子
韓式微晶瓷隆鼻
嘴唇
下巴
內視鏡拉皮
抽脂
自體脂肪豐胸
抽脂
乳房
隔空減脂
豐臀
玻尿酸
瘦臉
光電美療
柔膚雷射
飛梭雷射
Ultrashape瘦身
BTL Vanquish
男性整型
 
色塊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美胸

棒棒糖式短疤縮乳術

「童顏巨乳」對很多男性而言可能是一種超級夢幻的組合,也是一種超殺的武器,很多女星也因為擁有這個特點而能迅速地竄紅。然而,『巨乳』對大多數女性而言卻常常是生命中無法承受之負擔。除了容易腰酸背痛、容易長濕疹外,運動也不方便,穿衣服更是困擾,更容易招惹別人異樣的眼光和關注。而且因為太重容易下垂,因此脫衣服之胸型也不好看…,因此,大多數人都想藉由縮乳減胸手術除而後快之。在(歐)美,巨乳的比例更高,因此,進行縮乳減胸和提乳手術之比例甚至和隆乳之比例相當。

縮乳減胸手術的手術方式有非常多種,對專業醫師而言,主要是以切除多餘乳腺組織後,供應乳頭乳暈血液循環的皮瓣來源為何來區分其方法之差異。但對非專業患者而言,則會以最後疤痕的型態和長短來區分。長久以來手術的主流方式的疤痕是乳暈一圈加上倒T字型( 有點像船錨的形狀)的,但它有一些缺點,包括: 疤痕最長,縮乳後胸型較扁平不夠渾圓飽滿,時間久了後也較易變形(尤其懷孕漲奶後) 。近年來在幾位縮乳大師(尤其是加拿大的Dr. Elizabeth J Hall-Findlay)努力改良長期追蹤及推廣下,已經慢慢成為另一個主流方式,也叫垂直式棒棒糖短疤式縮乳術,也是我使用的方式。至於其他的抽脂方式及環乳暈切口的方式受限很大,因此,對真正的巨乳患者的幫助並不大,不建議採用。

相 關 新 聞 報
豐滿的胸部,男人女人都想擁有
果凍矽膠捲土重來
隆乳失敗怎麼辦? 找對專家救咪咪
產後胸部下垂靠電波UP UP
點石成金的乳頭縮小術
<東洋瘋>神奇的sub-Q玻尿酸豐胸法
加州州長阿諾也瘋狂

Dr. Elizabeth J Hall-Findlay的棒棒糖短疤式縮乳術

 

案例分享:

<案例>.......( 開玩笑的 ,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畫家不會找左邊的人當模特兒! )

<案例>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醫療團隊
免責聲明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和適應症,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本站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不能取代醫師之當面評估和溝通 ,所有手術前後照片僅供參考, 最終手術和治療效果仍可能因個人體質或生活習慣不同(代謝飲食、抽菸、熬夜、壓力……)而有所差異。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3樓之1 (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