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眼睛
鼻子
韓式微晶瓷隆鼻
嘴唇
下巴
內視鏡拉皮
抽脂
自體脂肪豐胸
抽脂
乳房
隔空減脂
植睫毛
豐臀
玻尿酸
瘦臉
光電美療
柔膚雷射
飛梭雷射
Ultrashape瘦身
BTL Vanquish
男性整型
胸肌
六塊肌群
六塊肌群
男性女乳
色塊
胸肌
 

台塑胸肌-加州州長阿諾也瘋狂

  胸部是體型輪廓中突出的部分。對於女性,一個完美發展的胸部曲線能充分展示女性的陰柔之美;對男性而言,如山稜線輪廓分明而厚實強健的胸型則是雄性剛毅、力量、信心的展現,能充分體現男性的陽剛之美。所以鍛鍊胸肌並不只是一場風花雪月的事而已它其實是有多面向的層次和意涵的:

  1. 安全感:「根據一份調查,男人令女人有安全感的身體部位,排名第一的是手臂,而厚實的胸膛則排名第二,可見得除了個性體貼溫柔之外,越來越多女性也開始重視另一半的身材,畢竟能交往一位內外兼備的男人,是許多女人的夢想。」(GQ 雜誌) 的確,一個厚實壯闊胸膛,加上新好男人的一些特質絕對可以撐起半邊天般地溫暖可靠。

  2. 男子氣概: 詩人作家鯨向海(也是個醫生)在詩男胸肌中有一段對話很傳神(而如果同時你也看過電影《金剛》的話你就能體會):『斯文詩男說:「…,在溫泉裡,在軍營,我們都見過像你這種男人,聳立的胸肌與胸膛裡的男子氣概相互呼應,自然形成暴烈的陽剛力量,簡直已經到達電影《金剛》那種猛獸境界……」』。

  3. 性感: 曾當選臺灣雜誌票選 “完美身材藝人”的韓國人氣型男Rain,他的胸肌一騷再騷,粉絲依然甘之如飴,每每驚聲尖叫,魂魄齊飛;歌迷認?其舞姿非常強勁,身體幾乎無多餘脂肪,絕對是完美身材的佳典範。

  4. 時尚: 不管你是否符合metrosexual 的標準,躺在衣服底下閃閃發光的胸肌和六塊肌早已成為時尚型男的基本配備了。而俐落的髮型,帥氣合宜的衣著,背個大名牌包,上健房用汗水和靈魂對話,再到Lounge bar 喝一杯威士忌沉澱一下……已經成為一種新的時尚。

  5. 社交工具: 胸肌既然可以為你的衣著、自信和性感加分,當然也可以讓你在職場和情場上的表現更亮眼。此外,在某些場合,還可以用跳動的胸肌來打招呼呢!

  6. 更加性趣盎然:一個強壯有力的胸膛能夠使你穿衣更加有款有型,你的她自然也會因此多一份衝動。當你們在做流行的傳教士姿勢時,你的胸膛她會一覽無遺,而淋漓的汗水在胸坎的溝渠,點滴彙聚成行往下流,沿著起伏刻劃性感樣貌,任誰也無力抵擋這份渾然天成的神魂顛倒…。而且,結實的胸膛也會使你支撐更長的時間。

  7. 運動員的優勢: 不管是足球、籃球、武術還是曲棍球,在任何對抗性運動中,強壯的胸肌都是一種優勢,你可以更加容易地推動你前方的阻礙。而網球中的大力扣殺和棒球中的大力投球都需要強大的胸肌來獲得速度。

  8. 競選總統的優勢(?):《聯合報》日前選登一組“漏網鏡頭”資料圖片,展示了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大秀胸肌」(見附圖)搏版面並展現要勝選的決心。國際知名靈媒也曾預測曾是世界健美先生冠軍的阿諾.史瓦辛格將來會成為美國總統。

 

相 關 新 聞 報
黃金六塊肌整形術---要man要快
男性女乳症
整形名醫抽脂找誰去... 許醫師心得報你知
馬英九先生擺pose「大秀胸肌」
馬英九先生擺pose「大秀胸肌」
第一名的胸肌:Rain
第一名的胸肌:Rain

如何擁有令人稱羨的胸肌?

  自然的方式就是做伏地挺身,用健身器材加上教練的指導及配合一些健身專用的營養補充劑,再加上過人的意志力,耐力,持之以恆,就可以擁有渾然天成,真材實料令男人忌妒,女人神魂顛倒的胸肌了。

  但以下幾種情形的人可能就要藉助手術的方法來達成夢想:

  1. 男性女乳症的人是怎麼練也練不出漂亮男人胸肌的樣子的,只會愈練愈心灰意冷,女乳症愈明顯。

  2. 根本就得運動的人或恆心毅力耐力不足的人。

  3. 想要速效的人。

  4. 巳經很努力鍛鍊,但因為体質或其它因素而達到一個瓶頸無法突破的人。因為胸肌的訓練有以下的幾個困難點: 上胸發達度不夠,與中下胸存在明顯落差;中縫(中間的肌溝)不明顯;厚度不能迅速增加;肌肉塊形不理想。

手術方式:

  1. 若有男性女乳症者須先用抽脂方式,有些患者還需要加上隱藏式傷口腺体切除法,除去女乳症的部份。(見圖例)

    BEFORE AFTER
    男性女乳症
    B罩杯男性女乳症的失意男 變身為氣概十足的「金剛」
    男性女乳症
    男性女乳症—男人胸口永遠的痛 從此可以真正的抬頭挺胸
    男性女乳症
    男性女乳症—安能辨我是雌雄 手術後終於還我男兒身


  1. 用抽脂雕塑加上自體脂肪注射的方式來塑造胸肌的厚實度,外形,及中間的肌溝。(見圖例)
BEFORE AFTER
健胸 健胸
玉樹臨風的纖細男子經注射後馬上變身為鋼鐵肌肉男

 

 

BEFORE AFTER
胸肌 胸肌
胸肌 胸肌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肌力重建小組
免責聲明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和適應症,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本站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不能取代醫師之當面評估和溝通 ,所有手術前後照片僅供參考, 最終手術和治療效果仍可能因個人體質或生活習慣不同(代謝飲食、抽菸、熬夜、壓力……)而有所差異。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3樓之1 (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